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广东各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召开后,广东各地高度重视,纷纷行动起来:东莞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肇庆要求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实事求是反映工作情况;清远要求深挖彻查,加大斩“链”挖“伞”力度……
2018-09-05 10:05

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9月3日,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广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贻影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2018-09-05 10:05

广东纪检监察机关严查涉黑涉恶腐败 打掉“保护伞”惩黑不手软

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力惩黑打“伞”,严查涉黑涉恶腐败。纪检监察部门收集群众举报,加强巡视巡察,摸排涉黑涉恶腐败线索;组建专业团队,紧盯重点行业和领域,建立重点问题线索督办清单;开展专项督导,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有力斩除了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
2018-09-05 09:23

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9月3日上午,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深入推进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督导组督导检查工作,推动我省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18-09-04 08:33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组长到省公安厅看望慰问扫黑办工作人员

9月3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到省公安厅看望慰问扫黑办工作人员,并全面了解广东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情况。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陪同参加。吴玉良一行首先来到省公安厅扫黑办,详细询问了解各项工作流程、人员配置、案件侦查等情况,向战斗在扫黑一线的公安干警致以亲切慰问。
2018-09-04 08:33

深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结束后,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要求深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迅速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9月1日晚,深圳市扫黑除恶办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
2018-09-03 10:50

封开公安局原政委冼炳坤被查:给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封开公安局原政委冼炳坤被查:给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昨日,肇庆市纪委监委通报了2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典型案例。
2018-09-05 09:26

广东推动扫黑除恶持续深入开展

广东推动扫黑除恶持续深入开展
9月3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第一小组莅临省国土资源厅,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9-05 09:23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部署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作工作部署,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南站周边地区规划修编》。
2018-09-05 07:26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广东省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进驻广东省督导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2018年9月1日至9月30日进驻广东省督导期间,设立专门值班电话,主要受理广东省涉黑涉恶问题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
2018-09-04 21:18

3宗涉黑涉恶案件嫌疑人被批捕

3宗涉黑涉恶案件嫌疑人被批捕
殴打、强奸债务人,在白云山餐厅聚众赌博,冒充政府工作人员敲诈勒索……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广州市检察机关近日批捕3宗涉黑涉恶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8-09-04 08:32

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
9月3日上午,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及市委书记专题会会议精神,对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配合及迎检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2018-09-04 08:32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组长到举报受理组驻地看望工作人员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组长到举报受理组驻地看望工作人员
9月2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到举报受理组驻地,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全面了解受理举报情况。
2018-09-03 11:00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九省(市)的进驻工作,标志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2018-09-03 10:49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召开后,广东全省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纷纷行动起来。
2018-09-03 08:55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8督导组督导广东省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中央第8督导组组长吴玉良、副组长马瑞民就做好督导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作了动员讲话,会议由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主持。
2018-09-02 08:02

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昨日,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就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2018-08-31 11:19

中央督导组密集进驻地方 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中央督导组密集进驻地方 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近日,由正部级官员挂帅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正密集进驻9个省份督战扫黑,此外,公安部宣布对22起重大涉黑案件挂牌督办,并发出A级通缉令通缉重大涉黑人员,扫黑除恶正呈现“组合拳”态势。
2018-08-31 09:54

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

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由市扫黑除恶办负责人,南沙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向媒体分别通报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情况。
2018-08-31 08:46

广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半个月线索翻三倍

广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半个月线索翻三倍
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和全市11个区分别组成宣讲队,在全市各区、各成员单位及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巡回宣讲。
2018-08-30 15:08

南沙通报两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南沙通报两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由市扫黑除恶办负责人,南沙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向媒体分别通报南沙区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2018-08-30 14:4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