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警侦破大批涉黑恶案件 10名举报线索群众领百万奖金

广东警方再向举报涉黑恶犯罪线索群众发放奖励金!
2018-09-21 15:19

佛山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19日,记者从佛山市纪委监委获悉,截至9月15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排查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183条,101人因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被立案查处,全市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09-20 15:49

冲动要付出代价!广州越秀法院宣判一起涉恶案件

凌晨4时半左右,5名酒吧男模在公共场所当街追逐殴打几名男子,致两人轻微伤。日前,广州越秀法院对该起涉恶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和宣判,越秀区委政法委组织约150名群众到庭旁听。
2018-09-20 15:50

花都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 积极主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广州市花都区依法打掉了一批影响恶劣的涉黑涉恶团伙,并广泛发动群众力量,鼓励村民踊跃提供线索,积极主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2018-09-20 15:50

黄埔九龙镇一恶势力犯罪集团被端 4名嫌疑人被逮捕

广州黄埔警方昨日通报,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黄埔警方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基层“反腐”“拍蝇”相结合,把扫黑除恶与拆违工作相结合,联合黄埔区纪委监委,打掉一个盘踞在黄埔区九龙镇何棠下村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破获强迫交易案4宗,依法拆除违章建筑2栋。
2018-09-20 15:49

花都扫黑除恶宣教基地揭牌

花都扫黑除恶宣教基地揭牌
昨日下午,花都区“扫黑除恶宣讲进祠堂村规民约新编夯基础”宣传活动在资政大夫祠举行。
2018-09-20 10:46

惠州法院对严少亮等15人重大涉黑案一审宣判 3人被判死缓

一个作恶多端、先后背负4条人命的重大犯罪团伙,在潜伏20余年后终将伏法。昨日,广东省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严少亮等15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
2018-09-19 15:14

海珠警方打掉涉黑犯罪团伙

海珠警方打掉涉黑犯罪团伙
海珠区公安部门从故意伤害案中发现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广州海珠区警方打掉施某兵涉黑犯罪团伙。
2018-09-14 11:21

番禺区组建扫黑除恶宣讲队

番禺区组建扫黑除恶宣讲队
负责在全区16个街道以及相关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2018-09-14 11:21

荔湾整治城中村隐患

荔湾整治城中村隐患
深入桥中地区城中村一线出租屋等场所指挥督导全区扫黑除恶统一清查整治行动。
2018-09-14 11:20

防诈骗宣传进社区 三元里街坊学防骗

9月13日早上,一场以“扫除黑恶犯罪,建设平安金融”为主题的白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反洗钱,防诈骗,平安金融大型宣传活动在三元里皮具专业市场举行。
2018-09-14 10:06

大朗成功打掉11个涉黑恶犯罪团伙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大朗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获悉,截至目前,该镇已经摧毁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第一个涉黑社会性质团伙,并成功打掉10个涉恶犯罪团伙。
2018-09-13 18:33

黄埔区扫黑除恶宣讲全覆盖

黄埔区在全市率先成立超过100人的扫黑除恶宣讲队伍,对全区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以及全部127个村(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
2018-09-11 09:25

广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近日,为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知晓率,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珠海市进一步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放首批近十万册《珠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口袋书》。
2018-09-10 14:38

悬赏通缉在逃犯 13天到案18人

悬赏通缉在逃犯 13天到案18人
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持续加大在逃黑恶势力犯罪嫌疑人的缉捕力度。
2018-09-07 18:05

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周密组织、精准发力,有力打击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今年1-8月份,白云区人民检察院受理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速捕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居全市前列,批捕率也居全市前列。
2018-09-06 15:14

白云区强力扫黑除恶 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自今年1月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白云区立足区情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积极探索符合白云实际的扫黑除恶工作方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初步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在强有力的宣传发动下,白云区辖区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目前该区收集到的涉黑涉恶线索总数位居全市前列。
2018-09-06 15:14

广州:特大“套路贷”涉黑恶犯罪团伙落网

近日,广州警方在海珠、天河、越秀、番禺、花都及佛山顺德等地实施统一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了以杨某彬为首的特大“套路贷”涉黑恶犯罪团伙,查获涉案电脑8台、银行卡100多张,各类借款合同等作案工具一大批,缴获涉案现金3万元,冻结账户资金100余万元。
2018-09-05 10:38

锻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广东品牌”

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广东省公安机关形成一系列具备“广东特色”的打法,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
2018-09-03 10:50

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轮督导工作全面启动

8月27日至9月1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9个督导组完成对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九省(市)的进驻工作。
2018-09-01 19:17

公安部:将打击“保护伞”作为扫黑除恶主攻方向

公安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开展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回答媒体提问时表示,公安机关将采取措施,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推动对“保护伞”的查处取得更大战果。
2018-08-30 10:07

增城逾十万人签名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举报最高奖励20万

8月27日,增城区11个镇街341个村居同时举行了以"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行动日活动。全区所有镇街、村居干部和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逾十万人签名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08-28 19:3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