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四个最严”较真碰硬拆违!今年已清拆整改3226宗

不知道街坊们最近有没有发现,身边多了个散步休闲的好去处~由被拆除违建地改造的微公园已完成。

天河区18条河涌纳入国家黑臭水体监管平台

9月4日,天河区召开黑臭河涌整治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力量,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任务措施,全面打响剿灭黑臭水体攻坚战。广州市水务局、天河区相关负责同志,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村(居)级河长等120多人出席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污染防治攻坚战等系列会议精神,通报了天河区近期河长制及水环境治理工作情况及新纳入国家黑臭水体监管平台的18条黑臭河涌现状及整治目标,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河涌边11座违建齐刷刷倒地!番禺区向违建“亮剑”

9月4日上午,番禺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大龙街道办事处,对大龙街一宗河涌边厂房违建予以拆除,拆除面积约4100平方米。

从化区重拳治违建:已完成任务比例83.1%

近日,从化区印发《从化区开展创建违法建设"零增长"镇(街)、村(居)工作方案》,在全市率先建立了严控违建长效机制,确定快速发现、快速上报、快速拆除等管理措施。

迎难而上,勇挑违建治理重担

有决心,还要有方法。治理违法建设是一项大工程,必须有大智慧、大魄力,精心策划、合理部署、全力推进。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