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建言网络安全监管和人工智能应用

9月17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了800人规模的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10余名知名网络安全专家聚焦网络安全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围绕网络安全领域核心议题展开交流研讨。

专家:数字时代维护网络安全要创新技术

正在成都举行的2018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上,多名与会者认为,在数字经济时代维护网络安全,要创新技术,而背后是思考方式和思维模式的创新。

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18日启动

18日上午,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广交会展馆B区11.1号馆举行。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成功举行

9月17日,由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网信办承办的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了,活动现场“黑科技”吸睛

区块链、无人驾驶、智能汽车、智能家居、摄像头等新型安全技术怎么防护?短信、电话等诈骗如何抵制?网络安全领域出现了哪些新型“黑科技”?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7日正式启动。

网企负责人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发展勿忘风险相伴

万物互联时代,网络安全面临哪些新风险?如何利用新技术守护网络安全?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7日启动,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等也在当天举办。期间,阿里巴巴、360、安恒信息等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并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7日至21日举行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作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内容,网络安全博览会9月17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和二号馆开展。

办公区潜藏多少信息泄露风险?以下场景千万别大意

办公区域内常常涉及不少所在单位的各类私密信息,出门忘记关电脑、开完会没有擦黑板、会议室被安装窃听系统……这些都可能成为导致办公区域信息泄露的重要隐患。

盘点极易泄露信息的不良习惯 很多人都这么粗心

建了聊天群后却不精心管理、对敏感资料随意上传转发、打印资料不注意及时清除存档……殊不知,这些日常场景都可能导致信息的泄露。

2018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实拍 智能机器人呆萌人气高

9月17日,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和二号馆举办。据悉,本次博览会展示面积达2.2万平米,为历届博览会之最,共有90多家相关企业和7所高校参展。

【2018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今起开放 规模大互动活动多

9月17日9时30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新会展媒体中心举行,宣布网络安全博览会及网络安全周相关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首列网安主题列车“安安号”驶入网络安全周

蓝色主色调营造科技感、“网络星球”的设计概念、六大网络安全主题车厢……9月16日10时20分,一辆专为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设计的地铁主题列车“安安号”,从成都地铁一号线五根松站缓缓驶出。

新时代我国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健全,网络安全能力和水平大幅提升,取得显著成绩。

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平台上线

9月15日上午,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官方指定宣传平台上线仪式在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广东省委网信办等主办单位领导、承办单位及参展企业代表出席仪式,共同启动第五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平台。

第五届广东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精彩来袭!

万物互联时代,人们的工作生活与网络息息相关,在享受网络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时常与信息泄露、网络诈骗、网络攻击等安全风险斗智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