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希再次对超强台风“山竹”防御工作作出批示

省委书记李希再次对台风防御工作作出批示,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更加严阵以待,立足最不利的情况,用最严的标准,做最充足的准备,进行最细致的防范,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马兴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打赢防御台风硬仗

昨晚,刚刚出访归来的省长马兴瑞立即赶到省三防办召开防御台风会商会,听取第23号台风“百里嘉”防御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第22号台风“山竹”防御工作。

广州市召开防御台风工作会议 张硕辅讲话

昨日,广州市召开防御台风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硕辅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英主持。副市长马文田就做好全市防御超强台风工作作具体部署。

双台风来势汹汹逼近华南!“山竹”或成今年风王

根据气象预报,“百里嘉”将于13日登陆海南、广东沿海,而“山竹”更是有望成为今年以来西北太平洋上的“风王”,且大概率在广东中部沿海登陆。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台风“山竹”“百里嘉”防御工作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23号台风“百里嘉”于9月11日生成,预计13日白天在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0-12级)。

受“山竹”影响,11日起广铁部分列车停售车票或调整运行

11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今年22号台风“山竹”登陆影响,9月11日起广铁集团暂停发售9月17至18日广深港及杭深高铁、广深及广珠城际所有本线列车以及粤湘两地始发前往上述方向的列车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