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目前台风导致800余基站停电!

台风“山竹”登陆已进入倒计时,狂风暴雨对各地带来严重影响。

松山湖出现12级阵风!多棵树拦腰折断,部分路段已封路

9月16日13时,“山竹”(强台风级)中心位于东莞市偏南方向约179公里的南海海面上,东莞市已进入其10级以上大风圈范围内。

广州城管:严阵以待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即将登陆,很可能正面袭击珠三角,防御形势极为严峻。

广州住建系统安排200个应急抢险小组随时待命

广州市住建委要求,各区住建局和市房安所坚持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有险必抢”“有险能抢”。目前已成立5个督导小组,奔赴各区现场督导人员临时转移安置工作。

为医护人员点赞!珠海市妇幼5名台风宝宝出生

记者刚刚从珠海市妇幼保健院获悉,从今天上午8时,截至下午1时许,该院产科共有5名台风宝宝出生,其中顺产3个,剖宫产2个。

广州四个区公交线路全部停运

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受台风暴雨影响,为确保安全,南沙、番禺、增城、花都四个区所有公交线路已暂停营运。

不要外出!珠三角和粤东沿海已出现12级以上阵风

羊城派记者从广东省气象局获悉,目前,广东全省已普遍出现了大风,越靠近沿海风力越大,珠三角和粤东沿海出现了12级以上的阵风,随着“山竹”的靠近,风力将会继续加大。

辟谣!台风“山竹”期间,广州不会多区域“计划停电”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山竹”可能对广州有较大影响,在全市开展台风应急期间,有部分自媒体传播广州将多区域大面积计划停电的信息,将台风和日常计划停电强行关联在一起,引起了部分市民的误解和恐慌。

越秀区:为有需要的长者派送今明两天急需食物

18个应急庇护场所开放,提供保暖物资和饮用水。

大北立交、中山一立交底层交通计划下午14时封闭!

今年强台风“山竹”预计9月16日正面袭击珠三角地区,防风形势十分严峻,越秀区全体动员,全面提高防御等级,进一步完善防御台风措施。

广州各区均已出现降水 风力仍将继续加大

16日13时“山竹”(强台风级)中心位于广州南方约14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

番禺区公交线路今日12时开始将陆续停运

为防御超强台风“山竹”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番禺区交通局决定从2018年9月16日12时开始,番禺区公交线路陆续停运。

从化:暴雨黄色预警!停运辖区农村客运及部分公交线路

从化区从9月16日12时开始停运辖区农村客运线路及部分公交线路,恢复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中午12:00开始广州全市停市

16日中午,为有效防御台风"山竹",广州市商务委发布关于迅即执行停市停业的紧急通知。

预警!黄埔区暴雨黄色预警已生效,请注意防御

预警!黄埔区暴雨黄色预警已生效:黄埔区气象台于16日12时0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受台风影响,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取消16日下午所有活动

受台风天气影响,正在广州举行的2018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取消9月16日(今天)下午大会所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