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组织开展世航会交通组织保障仿真演练

为检验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情况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大会期间交通组织保障顺畅,提高实战能力,昨日,广州组织大会交通承运企业开展了交通组织保障仿真演练工作。

1151人面试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志愿者

被誉为全球民航界的“奥运会”和“世博会”,申办难度堪比“申奥”的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

全球400多家媒体关注世航会

继去年成功举办《财富》全球论坛之后,广州今年又迎来一场国际盛会——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再次吸引国际媒体关注。

结好三十年 相约“世航会”

在广州与德国法兰克福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之际,广州代表团访问法兰克福,并诚邀友城嘉宾9月世航会来穗做客。

2018广州世航会规模将达历史新高

9月,有民航界“奥运会”之称的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办。当地时间8月16日,广州代表团赴伦敦路演推介。

世航会将“助飞”广州

继去年成功举办《财富》全球论坛之后,千年商都广州今年将再迎国际盛会。第24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行。

九月,广州见!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来啦

广州打造国际航空枢纽,向世界出发的背后,凝聚着无数“航空人”的不懈努力。

白云机场三年新开30条国际航线

今年9月15日至18日,有全球民航界“奥运会”和“世博会”之称的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