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记忆》首次线下活动有多好玩?这一篇让你解解馋

《广州记忆》首次线下活动有多好玩?这一篇让你解解馋
前段时间举办的《广州记忆》线下活动“制作中秋灯笼”至今仍在洋洋的脑海中不断翻腾!一起来欣赏一下大家的作品吧!
2018-09-26 20:54

中秋假期广州社会治安状况良好

今年中秋节假期(9月22日至24日),全市公安民警坚守工作岗位,加强社会面的治安防控,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
2018-09-26 18:09

中秋假期广州地铁客流创新高

中秋假期广州地铁客流创新高
​2018年“中秋”假期(9月22日—9月24日),地铁总客运量2596.7万人次,日均客运量865.6万人次。
2018-09-26 18:09

中秋假期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中秋假期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
来自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消息,今年中秋假日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9790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5亿元。
2018-09-25 23:26

铁路和相关部门坚守岗位迎中秋

23日,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0万人次。
2018-09-23 23:50

公安部交管局提示:中秋小长假要安全文明出行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23日发布提示,广大群众要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2018-09-23 23:50

“中秋节”拱北口岸入境港澳台居民增一成

在传统中秋佳节假期到来之际,从全国客流第一大口岸——珠海拱北口岸入境的港澳台居民人数较平日增加近一成。
2018-09-23 23:53

中秋深圳各口岸迎客流高峰 义工助力顺畅通关

中秋节既是大家翘首以盼、举家出游的日子,也是边检民警加班加点保障口岸安全顺畅的重大节点。
2018-09-23 23:53

广州中秋雷阵雨转多云

广州一些地方下起了大暴雨,白天市区天色也比较阴沉,不免让一些街坊担心起中秋天气来。
2018-09-23 23:53

中秋节最佳赏月时光是25日00时06分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消息,中秋期间,最佳赏月时间是在月上中天。
2018-09-23 23:53

中秋小长假第二天 全国铁路开行旅客列车近9000列

9月23日,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出行客流主要以探亲及中短途旅游为主,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950万人次。
2018-09-23 23:49

长三角铁路中秋运输第三日预计发送旅客226万人次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中秋小长假运输前两日,该集团公司已累计发送旅客445.6万人次。
2018-09-23 23:49

列车员中秋节支教偏远山区

戴佩芸随南宁客运段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一行经过一个上午的颠簸后,到达柳羊小学。
2018-09-23 20:38

中秋假期首日深圳边检总站迎客流高峰

22日是中秋假期首日,一大早,罗湖、皇岗、福田、深圳湾等口岸出境方向便迎来客(车)流高峰。
2018-09-23 08:42

中秋假期首日 广州南站发送旅客约30万人

中秋假期首日,广州南站发送旅客约30万人;并将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实行高峰运行图,组织部分列车重联运行,开行周末线、高峰线及图外列车。
2018-09-23 08:25

3.26万人次共获发慰问金500万元

记者今日从广州市民政部门了解到,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广州市民政部门在中秋国庆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困难群众慰问走访活动,发放困难群众节日慰问金,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
2018-09-23 08:25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广东部分路段车流量大

9月22日至9月24日迎来中秋节假期,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此期间通行高速公路将不予免费。
2018-09-23 08:4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