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和台风“齐闹”国庆假期后半段

记者获悉,国庆假期后半段,冷空气和台风双双来袭。受台风“康妮”影响,东南沿海地区将面临风雨侵扰。

黄金周过半!国人出游“买买买”火爆

国庆黄金周假期过半,国人旅游消费的热情高涨,各地众多景区相继迎来客流高峰。这个假期,你去哪儿旅游了?

长假前三天广铁送客633万人

今年十一黄金周前3天,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633万人,其中高铁发送旅客430万人,占比68%。铁路部门提醒,切莫在开车前扎堆赶到车站排队取票。

虎门大桥返程高峰10月5日开始

虎门大桥返程高峰预计将从10月5日开始,最高峰将在10月6日出现,车流在15万车次左右。

假日广州:秩序好,人心暖

在这个持续七天的国庆长假里,广州警方执勤人员默默驻守在一线岗位,守护着社会的安宁,奔波在群众最需要他们的地方。

广州开通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吸引中国游客前往旅游

今年国庆假期,因广东直飞缅甸曼德勒航线的开通,从曼德勒国际机场持签证进入缅甸的中国游客人数明显高于往年。

国庆假日广州乡村游热力十足 10条精品线路等你来

国庆前夕,广州市旅游部门发布10条广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举办多项旅游节庆主题活动,推出系列惠农惠民、促旅兴农的措施。

现在出行还不晚:国庆第三天广州出港机票价格现回落

国庆黄金周第三天,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获悉,相比前两天的机票紧俏。

铁路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预计发送旅客1258万人次

10月2日,全国铁路开行列车8460列,其中加开列车729列,共发送旅客1376.6万人次,同比增加113万人次,增长8.9%,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白云机场两日接送旅客41万

国庆黄金周第二天,白云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1335班,全天接送旅客超20万人次,10月1日至2日共接送旅客超41万人次。

广州首条直飞曼德勒航线开通

昨日上午10时,广州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的航线开通,这是九元航空开通的首条国际航线。

西九龙边检站假期首日通关不超半小时

西九龙站口岸1日迎来出境赴港客流高峰,西九龙边检站及时加开通道,旅客通关候检时间不超过30分钟。

全国昨日接待国内游客1.22亿人次

10月1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22亿人次,同比增长7.54%。

“花开倾城草地音乐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昨天,2018广州秋花节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系列活动之“花开倾城草地音乐会”举行。同时,花卉艺术展也将于11月27日至12月4日在海心沙举行。

广深港高铁昨发送旅客约30万

十一黄金周首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超230万,广深港高铁预计发送旅客30万人次。除此之外,广东高速公路也迎来出行高峰。

堵堵堵!16万辆次车流杀入京珠北、乐广高速

记者今天上午从韶关交警获悉,从9月30日8时至10月1日上午8时,京港澳高速粤境北段(京珠北)和乐广高速两条北上出省通道车流累计已经超过16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