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互信共治 共谋美好未来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全体会议

这是一场畅想美好数字世界的高端对话,这是一次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智慧碰撞。
2018-11-08 12:12

【世界互联网大会】15项全球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亮相

11月7日下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在浙江省桐乡市乌镇举行,15项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年度代表性领先科技成果一一亮相。
2018-11-08 12:12

世界互联网大会炫酷科技太多,眼睛不够用了

一辆车没有驾驶室和司机,却能自己上路,车里的人还能看电影打游戏。一个直播画面,清晰到风吹动一片叶子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一个新闻主播,能按照你的要求个性化定制。一个手机屏幕,不用时可以像纸一样折叠起来……
2018-11-08 12:11

一片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大海 ——在首届进博会上感受世界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一片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大海 ——在首届进博会上感受世界对中国经济的信心
“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习近平主席用大海比喻中国经济,磅礴气势振奋全场。
2018-11-08 11:57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黑科技“云集”乌镇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黑科技“云集”乌镇
岭南传统鱼灯插上了互联网的翅膀,AI将改变学习,自动驾驶将更安全……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一大波新发布的黑科技,将改变国人的生活。
2018-11-08 08:56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对外宣传片发布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对外宣传片发布
宣传片紧紧围绕“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以孩子、梦想、互联网、未来为脉络,展现出了一个古老而现代,传统而前沿,汇聚全人类梦想的乌镇形象。
2018-11-03 08:51

互联网大会开幕侧记 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互联网大会开幕侧记 让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更具生机活力
11月7日,秋雨中的千年乌镇颇具韵味。千年的京杭大运河平静流淌,网络世界的信息之河奔腾激荡,乌镇,交汇成数字中国的一个缩影。
2018-11-08 14:05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科技让生活“潮”起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科技让生活“潮”起来
一年一度,乌镇相会。随着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大幕的开启,互联网之光再次闪耀。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再次集结各界目光。
2018-11-08 07:45

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五年成果丰硕

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五年成果丰硕
又到乌镇峰会时,全球互联网界再度开启乌镇时间。
2018-11-07 20:50

寻找改革开放中的“互联网印记”

寻找改革开放中的“互联网印记”
从“伴生者”“受益者”,到“助力者”“加速器”……改革开放中,中国的互联网发展不断经历着角色之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前夕,拨开历史与现实的丛林,就可以找到那些隐藏在岁月中的“互联网印记”。
2018-11-07 15:17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首场乌镇咖荟开启

老字号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产品、技艺或服务,是一种文化积淀的历史存在。那么,互联网时空下,为什么要聚焦颇具传统感官的老字号?
2018-11-07 14:56

乌镇峰会第五季好热闹:“三岁宝宝”和“小跟班”都来了!

11月6日,在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展厅门口,包括中国青年网记者在内的众多媒体和观众被这呆萌的声音所吸引,纷纷驻足围观。
2018-11-07 14:55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首日 黑科技“唱主角”

11月6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2018-11-07 09:34

增进共识,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11月7日至9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浙江乌镇召开,本次大会在前四届大会的基础上,确定了今年的主题,即“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既是对互联网发展认识的进一步深入,也是对全球互联网合作共建的持续呼吁。
2018-11-07 08:26

世界互联网大会5年:重温炫酷黑科技的震撼

一个千年古镇摇身一变,成为科技感满满的智慧小镇。
2018-11-07 08:25

互联网在中国,风华正茂

互联网在中国,风华正茂
转眼间,这场全球互联网的盛会已经步入第5个年头。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再次在“老地方”召开。届时,将有超过1500名全球互联网界大咖出席大会。
2018-11-07 10:18

【一张长图】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这五年

【一张长图】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这五年
自2014年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起,我们和乌镇的故事已经讲到了第五个年头。五年来,世界互联网大会给我们带来了哪些变化?
2018-11-06 21:03

点赞我的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这些“黑科技”,你肯定感兴趣!

点赞我的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这些“黑科技”,你肯定感兴趣!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
2018-11-06 21:06

【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峰会启幕倒计时 乌镇准备就绪

11月7日至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
2018-11-06 20:13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十大亮点抢先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十大亮点抢先看
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拉开大幕。本届大会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大会共设置20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为人类的互联网发展出谋划策。
2018-11-06 17:1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