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回响 | 京东集团:采购千亿元商品顺应消费升级

11月5日,进博会开幕。习近平主席在开幕式上发表的主旨演讲中提到“中国经济是一片大海,而不是一个小池塘”、“中国将始终是各国拓展商机的活力大市场”等金句让京东集团备受鼓舞。

进博会回响丨德勤:相信上海未来将更加可期

在此次进博会中,德勤的展台以“勤启数智”为主题,带来了几十款全球研发的智慧未来解决方案参展,包括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未来工作模式、未来零售、智慧城市及智能出行。

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看看进博会背后的长三角身影

一场进博会之后,长三角地区将有更多机会在各行各业彼此学习,承接溢出,错位发展。当国际经贸业务发展到一定阶段后,肯定需要大城市周边地区一起参与其中,进行支持配套,形成合力。

进博会回响丨渣打银行:希望在中国再发展160年

“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令我们深受鼓舞。作为植根中国160年的企业,渣打希望在中国再发展160年。”渣打中国行长、总裁兼副董事长张晓蕾表示,习主席提到的中国仍将是全球经济发展的动力源。

为中巴经贸合作提供新契机——访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常务董事阿克塔尔·穆尼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穆尼尔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促进巴基斯坦对华出口提供了重要平台,将为巴工商界创造新机遇,巴方期待在进博会上取得丰硕成果,借进博会平台进一步加强中巴双方经济合作,推动两国传统友谊向前发展。

进博会: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中国上海拉开帷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

微视频|50秒速览进博会展品

一连串的“最”,讲述了展品漂洋过海来中国参加进博会的故事。

进博会国家会议中心今天亮相,这些中国元素你发现了吗?

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世界目光聚焦上海。然而,体现“大国风范、海派韵味”的中国元素,你知道“藏”在哪里吗?

大猫动漫丨进博展品总动员

英国的钻石高跟鞋“春灿”,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斯洛伐克“会飞的汽车”……谁才是最耀眼的明星?别着急,展品们有个盛大的聚会,让我们和大猫一起听听他们都说了什么吧。

讲述近20年上海进境展品故事——纽约、巴黎、东京有的,在上海也能看到

进博会召开之际,这里讲述的,是近20年来上海进境展品提档升级与海关监管方式创新的故事。

全球最大肉食加工巨头巴西JBS:洋品牌要适应中国胃

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巴西是本届进博会的12个主宾国之一。此次,有90多家巴西本土公司组成代表团参加进博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之一、全球肉类生产巨头巴西JBS公司。

进博会听上去如此高大上 消费者如何“买买买”?

进博会听上去如此高大上,那么普通市民、消费者有没有机会参与其中呢?

数说进博会:“不一般”的进博会 将“6+365天”不间断运行

由中国主办的进博会是全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跟历史上那些高规格的博览会相比,中国的进博会又有哪些自己的特点?一起来通过《数说进博会》了解一下。

48年前他以船员的身份第一次来沪,如今带领80家新加坡企业参展进博会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谈起这次组织参展的经历时,对中国举办进博会竖起了大拇指。“进博会将为中新贸易进一步发展提供新动力,是新加坡企业拓展中国市场的难得机遇。”

这家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又赶上了中国的消费升级

今年10月末,美通社发布的一份财报显示,在全球工业经济尚未回暖、国内工业转型平稳态势下,总部位于美国的英格索兰今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订单量和利润率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进博会搭桥,中国服务贸易迎来升级契机

在进博会上,还会有更多类似的国际一流服务商来到上海,这对于正在打造“四大品牌”的上海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