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场馆区域内实现千兆网络宽带全覆盖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已在包括国家会展中心在内的区域实现了千兆网络覆盖,可以满足展馆内全部展台的网络需求,并支持3000人同时高速上网。

上海开通177条出入境自助通关通道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10月26日,上海边检总站新建的24条出境自助通关通道在上海浦东机场正式启用,使上海口岸边检出入境自助通关通道达到177条,全力服务保障进博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印尼扩大出口提供机遇

11月,来自印度尼西亚三大商业协会的32家公司将共同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印尼贸易部官员表示,印尼希望借助此次进博会让中国消费者认识来自印尼的产品,以期进一步增进中印尼之间的贸易往来。

北京4741家企业机构参加进博会 超出预期目标18.5%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柯永果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北京市交易团共报名注册4741家企业和机构、14354人,分别超出预期目标18.5%、19.6%。

各主宾国:进博会有利世界经济 实现多方共赢

在即将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俄罗斯、德国、南非等12个国家将作为主宾国参加,相关机构负责人表示,进博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高精尖”登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不一般

10月26日,《新闻联播》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品正式进馆》为题,介绍了首届进博会展品进馆情况。

高端装备与“柴米油盐”同台,哪些展品会成网红? | 百人眼中的进博会③

进博会进入冲刺阶段,一件件展品揭开面纱。从几亿元的高端装备,到人人能轻松购买的食品农产品,千家展商万件展品,吸引着大家好奇的目光。

首届进博会11月5日上海举行 20家企业已签约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首次对外发布了签约参展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名单,来自新西兰、日本、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0家企业已签署了参展合同。

首届进博会近180家美国企业参展 位列第三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还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美国企业参展的热情比较高,合作的意愿强烈。

进口博览会,上海准备好了!——写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十天

“会飞的汽车”、生物概念车等“明星”展品陆续抵达,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已近完善,黄浦江20公里岸线景观照明全面提升,四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26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十天,举办地上海逐渐走进“高光时刻”。

上海绿化焕然一新 道路清污不间断作业

进博会开展在即,上海的景观绿化焕然一新!原来有高科技产品——道路清污车前来助力,扫过之处一尘不染。

首届进口博览会布展工作全面启动 安全、绿色成关键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25日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布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6日开始将全面进场布展,企业商业展七大展区1800多个展台将在10月31日前全部搭建完毕,安全布展、绿色布展成为关键词。

跨境电商借进博会踊跃“全球购”

记者近日从总部位于上海的跨境电商企业洋码头公司获悉,在即将召开的进博会上,洋码头计划采购总额达1亿元人民币的进口商品。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进博会对贸易稳定发展意义重大

即将在上海开幕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受到俄罗斯的关注。承担本次俄方企业参展组织工作的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表示,进博会对全球贸易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全球聚焦进博会·立陶宛经济部长:进博会为自由贸易提供绝佳机会

立陶宛经济部长23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立陶宛对于即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待很高。立陶宛经济发展得益于自由贸易,进博会为自由贸易提供了绝佳机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馆开始正式搭建 注重绿色布展

10月24日,进博会企业展展馆开始正式搭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