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亚新几内亚前总理:习主席主旨演讲增强岛国发展信心

巴布亚新几内亚前总理:习主席主旨演讲增强岛国发展信心
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79岁的陈仲民表示,习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增强了太平洋岛国人民进一步发展的信心。
2018-11-18 13:51

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民报》刊发广州专题报道

巴布亚新几内亚《国民报》刊发广州专题报道
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召开之际,当地主流媒体《国民报》于11月15日刊发广州专题报道,文章的标题是“携手开启‘数字化未来’:飞向南太岛国的丝路情谊”。
2018-11-16 20:15

跟着习主席出访 巴布亚新几内亚快来了解一下!

跟着习主席出访 巴布亚新几内亚快来了解一下!
2018年11月15日,习近平主席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国事访问,之后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巴布亚新几内亚这个国家你了解吗?一起来看!
2018-11-14 21:19

这里是巴布亚新几内亚!

这里是巴布亚新几内亚!
地处南太平洋西部,全境600多个岛屿、火山、密林、瀑布、河流,——这里是巴布亚新几内亚,自然风光美如天堂,原始风情令人着迷。
2018-11-15 14:56

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和菲律宾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访问
应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总督达达埃和总理奥尼尔、文莱达鲁萨兰国苏丹哈桑纳尔、菲律宾共和国总统杜特尔特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5日至21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
2018-11-14 21:20

人民日报钟声:为了亚太命运共同体的光明未来

人民日报钟声:为了亚太命运共同体的光明未来
11月15日至21日,习近平主席将应邀对巴布亚新几内亚、文莱、菲律宾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在巴新同建交太平洋岛国领导人会晤,并出席在巴新首都莫尔兹比港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8-11-14 21:20

打前站|APEC,面朝大海再扬帆

打前站|APEC,面朝大海再扬帆
“你好,中国!”“欢迎你,中国朋友!”“中国,我爱你!”从英文到中文,无论有声的表达还是无言的传递,这个南太最大岛国的首都正洋溢着对中国的期待。
2018-11-14 19:4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