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_blank">巴新:中国抗疟团队 守护巴新人健康
2018-11-15 17:34

巴布亚新几内亚:遥远而美丽的太平洋岛国

2018-11-15 17:34

【独家V观】你好,巴新

中国人常常把巴布亚新几内亚简称为巴新,巴新是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太平洋岛国。
2018-11-15 14:54

2017年中国和巴新双边贸易额增长24.4% 经贸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提质升级

中国和巴新在资源禀赋、经济结构和发展阶段上高度互补,互利合作潜力巨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巴新开展能矿资源、农业、电力、批发零售等合作。
2018-11-15 10:54

期待中巴新关系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巴布亚新几内亚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

在对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在巴新《信使邮报》和《国民报》发表题为《让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扬帆再启航》的署名文章,在巴新引起热烈反响。
2018-11-15 09:43

“感谢中国朋友送来学习用品”

“感谢中国朋友送来学习用品”
11月12日,巴布亚新几内亚首都莫尔兹比港韦盖尼小学的每名学生都收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礼物——一个崭新的书包,里面除了五颜六色的彩色铅笔和漂亮的笔袋外,还有一盏太阳能台灯。
2018-11-14 21:20

这里是巴布亚新几内亚——神秘的APEC东道主!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2018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主办地,它是南太平洋最大的岛国,散落着600多个风景秀美的大小岛屿。
2018-11-14 19:42

习近平主席南太之行缘何备受各界热切期待

2018-11-14 17:22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两国友好合作将迎来突破性进展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将进一步提升中国和巴新两国关系的层次、水平,两国友好合作将迎来突破性进展。
2018-11-14 12:32

巴布亚新几内亚各界期待中国领导人首访巴新

习近平主席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此次访问是中国、巴新1976年建交以来中国国家元首首访巴新。
2018-11-14 11:38

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期待和中国加强合作

习近平主席即将对巴布亚新几内亚进行国事访问,并应邀出席在巴新首都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
2018-11-14 11:37

深化周边友好 共促亚太繁荣

东海之滨奏响开放华章,大洋海岸擘画合作蓝图。进博会大幕甫落,中国外交再启新程。
2018-11-14 10:47

一分钟速览习主席的到访地——巴布亚新几内亚

又到一年一度的APEC时间,习近平主席将前往大洋洲第二大国——巴布亚新几内亚参加峰会。
2018-11-14 08:58

【V观】“Daga”迎接习主席

2018-11-13 21:0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31 广州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示,建设15条城际铁路
广州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示,建设15条城际铁路
为加快推动广州建设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提升市民出行品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2-2035年)》,现已形成规划成果。按照有关规定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详细]
17:32 ​的士怎么浮动收费?广州举行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的士怎么浮动收费?广州举行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3月28日,广州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详细]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