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卡斯蒂略并共同出席艾滋病防治公共宣传活动

彭丽媛会见巴拿马总统夫人卡斯蒂略并共同出席艾滋病防治公共宣传活动
当地时间3日中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彭丽媛应邀出席艾滋病防治公共宣传活动。
2018-12-04 10:07

习近平主席署名文章在葡萄牙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葡萄牙各界人士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当地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意义重大,期待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促进葡中双方进一步加深理解与互信,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更高水平发展。
2018-12-04 10:06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拿马共和国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拿马共和国联合新闻公报(全文)
2018-12-04 10:06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参观巴拿马运河新船闸

当地时间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参观巴拿马运河新船闸。
2018-12-04 09:56

人民日报评论员:中国将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

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的今天,也就没有中国的明天。
2018-12-04 08:35

习近平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

习近平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
当地时间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会见巴拿马国民大会主席阿夫雷戈。巴主要党派负责人参加。
2018-12-04 08:12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共同会见双方企业家代表

习近平和巴拿马总统共同会见双方企业家代表
当地时间12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拿马城和巴拿马总统巴雷拉共同会见出席中国-巴拿马经贸合作论坛的双方企业家代表。
2018-12-04 08:11

习近平G20峰会讲话缘何赢得海外各界积极评价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30日出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题为《登高望远,牢牢把握世界经济正确方向》的重要讲话,海外各界给予积极评价。
2018-12-03 21:59

【地评线】引领世界经济的航船驶向广阔未来

对阿根廷、巴拿马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在两国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2018-12-03 21:59

阿根廷各界高度评价习近平主席国事访问成果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结束对阿根廷的国事访问之际,阿根廷各界对访问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访勾勒出阿中两国关系未来发展美好蓝图,将推动双边合作进一步发展。
2018-12-03 17:15

习近平首次到访的巴拿马有多酷,一图带你了解!

习近平首次到访的巴拿马有多酷,一图带你了解!
习近平首次到访的巴拿马有多酷,一图带你了解!
2018-12-03 15:49

【独家V观】相距两万公里的体育情缘

阿根廷被称为“马球王国”,马球在阿根廷十分盛行。
2018-12-03 15:35

以负责任态度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钟声)

携手引领世界经济在正确轨道上发展,既是二十国集团成立初心所在,也是二十国集团最重要的任务。
2018-12-03 13:45

时政新闻眼 | 峰会之后又逢君,习近平说这件事创造了中阿关系史上新纪录

当地时间12月1日下午,阿根廷总统马克里在G20峰会闭幕的记者会上说,“阿根廷和中国现在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明天习主席将对阿根廷进行国事访问,我将和习主席进行几个小时的对话”。
2018-12-03 13:48

共同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钟声)

历史和现实证明,合作是双方最好的选择,共赢才能通向美好未来。
2018-12-03 13: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