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葡萄牙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12月3日,在对葡萄牙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葡萄牙《新闻日报》发表题为《跨越时空的友谊 面向未来的伙伴》的署名文章。
2018-12-03 13:22

习近平主席对巴拿马的历史性访问,让巴方人士对巴中经贸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巴中合作,全世界都会受益”

习近平主席对巴拿马的历史性访问,让巴方人士对巴中经贸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巴中合作,全世界都会受益”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巴拿马的访问,是中国同巴拿马建立外交关系后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巴。巴拿马副外长路易斯·米格尔·因卡皮耶认为,习近平主席此访对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将推动巴中两国关系更趋成熟。
2018-12-03 11:30

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论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要讲话

世界经济浩荡前行,把握方向才能把握未来,引领方向才能通向坦途。
2018-12-03 11:29

“为今后一个时期中美关系发展指明方向”——解读中美元首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晤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共进晚餐并举行会晤,就中美关系发展、经贸问题等达成重要共识。
2018-12-03 11:28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习主席办了这些大事

11月29日晚间8时许抵达,12月2日下午3时30分许离境,近70小时时间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20多场正式活动,元首外交的行程安排一如既往地紧凑高效。
2018-12-03 11:28

G20,习近平主席忙碌的身影

蓝花楹盛开,正是南半球阳春时节。11月30日至12月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2018-12-03 08:22

第1视点|习主席G20高光时刻

当地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出席第一阶段会议时发表题为《登高望远,牢牢把握世界经济正确方向》的重要讲话,强调二十国集团要坚持开放合作、伙伴精神、创新引领、普惠共赢,以负责任态度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
2018-12-03 08:18

为中美关系指明方向 向全球传递积极信号——国际社会欢迎中美元首会晤达成共识

当地时间12月1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晤,并达成重要共识。
2018-12-03 08:18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获得海外各界积极评价。
2018-12-02 22:31

外交部二十国集团事务特使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情况

12月1日,外交部二十国集团(G20)事务特使、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向中外媒体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G20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情况。
2018-12-02 21:20

打前站|习主席首次到访巴拿马,为何“不感陌生”?

打前站|习主席首次到访巴拿马,为何“不感陌生”?
2017年6月,中国和巴拿马建立外交关系。建交不到一年半,这个美丽的加勒比海国家将迎来一位尊贵的中国客人——国家主席习近平。
2018-12-02 20:32

把脉世界经济,习近平G20讲话提出4个“坚持”

当地时间11月30日,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2018-12-02 20:04

从习近平这十个G20金句看世界经济大势

国家主席习近平11月30日出席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8-12-02 20:03

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互利共赢仍须相向而行

持续8个多月的中美经贸摩擦,终于在年底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转折契机。
2018-12-02 19:36

时政新闻眼 | 改变世界的150分钟:“中美关系一定要搞好,也一定会搞好”

当地时间12月1日,全世界都在关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场会议和一次会晤。
2018-12-02 19:37

经济日报:经贸共识体现互利 中国节奏始终不变

12月1日,中美元首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会晤期间,就中美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双方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这个共识符合中美两国乃至全世界的共同利益,为中美经贸关系指明了方向。
2018-12-02 17:05

【国际锐评】中美元首为经贸摩擦踩刹车 互利共赢仍须相向而行

持续8个多月的中美经贸摩擦,终于在年底迎来了一个重要的转折契机。
2018-12-02 17:06

中美同意不再加征新关税,释放了三个清晰的信号!

12月1日,毫无疑问,历史将记住这一天。
2018-12-02 17:10

“进一步深化阿中关系的绝佳机遇”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根廷的访问,是习近平主席时隔4年后,再次对阿根廷这个南美大国进行国事访问。
2018-12-02 13:48

【国际锐评】把握世界经济方向,为什么要登高望远?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五(30日)在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第一阶段会议时,呼吁各成员国领导人“登高望远,以负责任态度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并应该再次拿出勇气,展示战略视野,坚持“开放合作、伙伴精神、创新引领和普惠共赢”,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2018-12-02 13:59

引领世界经济沿着正确轨道向前发展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习近平主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重要讲话

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题为《登高望远,牢牢把握世界经济正确方向》的重要讲话,强调二十国集团要坚持开放合作、伙伴精神、创新引领、普惠共赢,以负责任态度把握世界经济大方向。
2018-12-02 13:49

新华国际时评:只要有诚意 中美之间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这是全球瞩目的焦点时刻——当地时间1日晚,中美两国元首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会晤,就有关经贸问题达成共识,决定停止升级关税等贸易限制措施。
2018-12-02 13:4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