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11:06

进顺村里蛮顺心(庆祝改革开放40年基层行·村庄篇)

2018-12-06 11:35

一则食堂公告背后的教育实践

一则食堂公告背后的教育实践
湖南省桃源县第一中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重点高中。“德育优先”是学校坚持的教育理念。此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基层行】的故事,我们从学校食堂的一则公告说起。
2018-12-05 22:39

皇城村的小康路

2018-12-05 09:11

浙江龙港镇:“每一步都烙刻着改革印记”

上世纪80年代,浙江温州农民创造了许多的改革佳话,龙港“农民城”的兴建就是一个典型。
2018-12-04 12:47

枫泾镇:众创入村 水乡日新(庆祝改革开放40年基层行·乡镇篇)

“老厂房里的烟囱,北旺泾阻击战的碉堡,都保留下来了……”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党委书记张斌介绍。
2018-12-04 12:46

蓝村镇:内外兼修起新城(庆祝改革开放40年基层行·乡镇篇)

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蓝村镇,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自三口泉眼涌出,缓缓流过王演庄南村,水草在河底摇摆,岸边芦苇高低错落。56岁的王演庄南村党支部书记孙克言,从小喝这条名为三泉河的水长大,曾目睹河道一度垃圾漂浮、杂草丛生,到今日终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