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秋季广州艺博会30日开幕

广州即将上演金秋艺术盛宴!第23届秋季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琶洲举行,本届广州艺博会将迎来40个国家和地区、450家艺术机构的超2.5万件原创艺术品。

颜值爆表的广州灯光节又来了!

11月26日-12月4日灯光节期间,每日18:00至22:00,花城广场内实施人流单向管制,观赏灯光节只能从花城广场北侧(靠近黄埔大道一侧)进入。

灯光节期间,花城广场、广州塔周边这些公交线路有调整

灯光节开幕当天及期间公共交通服务将有相应的调整和安排,请留意有关线路调整安排通告,提前做好出行计划。

​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27日开幕!花艺师同台竞技,还有大师表演

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暨2018广州国际花卉艺术展将于27日在海心沙开幕。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这次活动持续至12月4日。

他们把永庆坊搬到琶洲?今年的广州艺博会亮点大揭秘……

2018第23届秋季广州艺博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届时将迎来40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艺术机构共计超2.5万件原创艺术品。

@广州市民,灯光节期间APM线这三个站部分时段停止服务

11月26日、11月30日~12月2日灯光节期间,邻近活动现场的APM线广州塔、海心沙、大剧院站从19:00至运营结束将停止对外服务。

灯光节观赏攻略+拍照指南在此!

广州灯光节现已被打造为与悉尼灯光节、里昂灯光节并列的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2015年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光年”大型文化活动。

动漫展又来啦!浓缩40年广州动漫发展的精华,月底开幕!

“动漫新时代——广州动漫艺术40年成果展”将于11月28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隆重开幕,向观众免费开放,原创性展示最近40年间广州、香港、澳门三地动漫艺术史料。展览将续到2019年1月6日。

今年灯光节更惊艳!广州塔携手无人机表演

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6日开幕。花城广场灯光作品展期至12月4日,亮灯期间将围蔽,高峰时段或需预约进场。

广州国际灯光节月底开幕 一大波美图抢先看

2018年11月15日,2018年广州国际灯光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新闻中心举行,此次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今年11月26日晚在花城广场开幕,以“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

广州国际灯光节11月26日开幕

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今年11月26日晚在花城广场开幕。

第二届中国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将于本月底开幕

1场主论坛、10+分论坛、一展、一赛、一音乐会,打造一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文创产业巅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