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温国辉刘悦伦与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座谈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与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地区市政协委员座谈。
2019-01-17 08:14

凝聚共识集聚智慧 推动广州工作出新出彩

昨天上午,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市长温国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
2019-01-17 08:13

市领导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组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2019年1月16日下午,部分市领导到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组会议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2019-01-17 08:51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昨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
2019-01-17 08:51

要加快广州华侨博物馆项目建设

陈建华强调,要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作用,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鼓励企业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解决好中科院广州分院新园区选址用地问题,提高科研成果转化率,激发广州创新活力,加快建设科技创新强市。
2019-01-17 08:14

广州应培养自己的5G人才

广州应培养自己的5G人才
作为新一代通信网络技术,5G将为物联网和智能化开启一个新时代。作为全国11个试点城市,广州已经率先开通首个实验性5G电话。
2019-01-17 09:06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考勤通报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考勤通报。
2019-01-17 08:50

2019年预算草案亮相 190亿推动大湾区建设出新出彩

2019年预算草案亮相 190亿推动大湾区建设出新出彩
15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正式开幕,2019年的预算草案正式亮相。连同部门预算在内近13000页“账本”,把2018年财政干了哪些事和2019年财政要支持哪些领域发展都囊括其中。
2019-01-16 09:53

教育、交通、信息安全等民生领域最受人大代表们关注

教育、交通、信息安全等民生领域最受人大代表们关注
昨日,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后,广州市34个政府工作部门,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广州海事法院和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集中为人大代表提供咨询服务。
2019-01-16 09:36

张硕辅参加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南沙区代表团讨论

昨日下午,广州市人大代表、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参加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南沙区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6 09:43

温国辉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分组会议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荔湾区代表团分组会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广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广州市2019年预算草案等。
2019-01-16 09:43

陈建华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昨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参加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越秀代表团分组审议时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2018年广州市各项事业取得明显进步,创造了新的辉煌。
2019-01-16 09:43

广州养犬乱象如何破?市公安局:现行养犬条例将修订

广州养犬乱象如何破?市公安局:现行养犬条例将修订
《广州市养犬管理条例》施行10年,已滞后于城市发展现状。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表示,目前正在开展条例修订的调研工作。
2019-01-16 08:08

广州今年将建13条地铁,争取地铁21号线今年开通试运营

广州今年将建13条地铁,争取地铁21号线今年开通试运营
今年广州将推进3号线东延段、5号线东延段、7号线二期、8号线北延段(凤凰新村-白云湖)等13条(段)地铁建设, 并争取地铁21号线(员村-镇龙西段)开通试运营。
2019-01-16 07:56

抓纲大湾区 实现新活力

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创造性地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努力实现最优政策组合和最大整体效果,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2019-01-16 08:30

攻坚大项目 区区通地铁

去年,我市经济质量效益稳步提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10大价值创新园区加快发展。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机场、港口、高铁、地铁等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进展,广州在世界城市体系、全球科技创新实力、全球金融中心等排名明显提升。
2019-01-16 08:30

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主持召开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三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2019-01-16 08:30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昨日下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主持。
2019-01-16 08:30

广州市2019年政府财政预算解读

广州市2019年政府财政预算解读。
2019-01-15 13:41

2019年广州十件民生实事出炉,件件与你相关!

2019年广州十件民生实事出炉,件件与你相关!
1月15日上午,2019年广州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了!报告公布了2019年广州市十件民生实事,件件与你相关,赶紧来看看吧!
2019-01-15 11:20

重磅!3分钟读懂2019广州政府工作报告

1月15日上午9时,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市长温国辉作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发展会有什么新信号?看懂2019年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只需要这张图就够了!
2019-01-15 10:51

市交通运输局:地铁高铁安检互认有望试行

市交通运输局:地铁高铁安检互认有望试行
昨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大会后,25个市政府工作部门为市政协委员提供协商咨询服务。有委员建议实现铁路地铁安检互认,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将争取这一模式。
2019-01-15 08:3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3:44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广州举办“民营企业服务月”首场大型招聘会
4月18日下午,2024年“民营企业服务月-广州‘好揾工’”重点企业、民营企业大型专场招聘会在广州南站举行,这是本年度民营企业服务月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会。 [详细]
20:27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最新!广州发布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
《广州企业紧缺急需职业(工种)目录(2024年)》已于近日发布。 [详细]
20:29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将对建设工程消防企业开展信用评价
《广州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已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5日起实施。 [详细]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