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共乐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

社区共乐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公交集团一汽一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如意坊公交总站开展“廉洁灯谜闹元宵”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0 08:11

情暖元宵节,共映党旗红

情暖元宵节,共映党旗红
2月19日下午,公交集团三汽后勤分公司党支部来到土华270线路总站和三汽一分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乘客共度共贺元宵佳节。
2019-02-20 08:30

“公交明星”梁家辉的春运故事

开学首日,广州交警查处校车违法行为17宗

开学首日,广州交警查处校车违法行为17宗
2月18日开学首日恰逢周一,交通保障将面临巨大压力,广州交警全警上路开展全市校车及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专项行动。
2019-02-18 14:50

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开学首日公交安全保障工作

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积极做好开学首日公交安全保障工作
2月18日迎来2019新学年开学季,为做好开学期间公交各类保障工作,满足广大师生与乘客出行需求,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公交出行环境,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上下一心,多措并举,积极助力开学季保障工作。
2019-02-18 14:50

开学迎暴雨?别怕,拥堵时间和路段全在这了!

18日全市将迎来寒假后的中小学集中开学,当日送学车流明显增加,且受周一上班车流、返城客流等叠加影响,预计当日市内交通将迎来节后首波出行早高峰。
2019-02-17 17:45

2019年寒假后开学首日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运行情况预测

下周需要特别关注时点有2个:开学首日早高峰、元宵晚高峰,受送学、聚会等集中出行影响,届时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明显增大。
2019-02-15 17:13

尽心尽责,提升旅客乘车体验

尽心尽责,提升旅客乘车体验
汽车客运站是一个城市的流动人口集散地,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
2019-02-15 09:00

有一种爱,叫用心

有一种爱,叫用心
2月14日,当城市处处充满着温暖的爱意之时,在公交集团省汽车站里,同样弥漫着这样一种爱,它无处不在,时刻呈现,这就是用心之爱。
2019-02-15 09:01

平安、便捷、智慧、文明、温馨:广州春运充满正能量

平安、便捷、智慧、文明、温馨:广州春运充满正能量
春运以来,市民们在各大交通枢纽站点都能见到党员示范岗和佩戴党徽的党员在上岗服务,各个交通枢纽窗口都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
2019-02-14 19:19

广州南站凌晨3点,冷夜中守护您的是广州的温暖

广州南站凌晨3点,冷夜中守护您的是广州的温暖
原定于2月10日23:54到达广州南站的高铁G4555(武汉到广州南),因车辆故障晚点,最后于2月11日凌晨3:06到达。
2019-02-11 13:32

无论多晚,我们在广州南站为您守候

无论多晚,我们在广州南站为您守候
春节节后将会出现旅客返程高峰,尤其是在夜间。为做好相应的公共交通出行保障服务工作,市交通部门提前部署,会同市公交集团、广州地铁集团多措并举保障节后返程旅客顺利返家。
2019-02-09 21:50

节后返程,公交集团省汽车站准备好了

节后返程,公交集团省汽车站准备好了
2019年春运节后返程高峰即将到来,预计节后25天,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站旅客发送量约为89.5万人次。
2019-02-09 19:2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2:50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入夏进行时!广州将迎来1961年以来最早的夏天
广州距离入夏,只差1个滑动均温22℃,也就是今天。这基本是板上钉钉,只待流程走完了。 [详细]
12:35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提供优质营商环境 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获批
3月29日,《广州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43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警情通报|天河区一电动自行车室外自燃 无人员伤亡
现场是室外电动自行车(未充电状态)发生自燃,烧毁电动自行车1辆,燃烧面积约0.3平方米,无人员伤亡。 [详细]
11:13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获批,一图速览亮点
3月29日,《广州市城中村改造条例》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12:26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物业服务人阻挠妨碍充电设施建设,最高罚款3万元
3月29日,《广州市物业小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管理规定》经广东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批准。 [详细]
09:27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已陪伴街坊33年!广州番禺友谊商场正式宣告结业
3月28日,33年历史的番禺友谊商场在完成最后一波清货后,晚上22时正式宣告结业。 [详细]
04:21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提醒!广州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参保即将截止
今年的城乡居民医保,你参加了吗?今起还有最后三天可缴费参保,本月底即将关闭缴费通道,有需要的市民请尽快办理,不要错过时间。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