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广州汽车客运站节后春运疏运措施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广州汽车客运站节后春运疏运措施
为了满足广大旅客节后返岗需求,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广州汽车客运站采取多项便民措施,保障节后疏运。
2019-02-09 19:26

道路运输执法大队一中队: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涉险滩

道路运输执法大队一中队:敢于啃硬骨头,善于涉险滩
党支部认真动员部署,党员干部争相站排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项春运保障工作顺利、安全开展。
2019-02-09 15:15

新春有新范,广州客轮珠江游打卡指南,约起来

珠江是广府文化的发源地,结合文化旅游的概念,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打造了这艘广府文化主题船。
2019-02-08 15:11

除夕夜,不打烊!省汽车站部分线路发班延至24时

除夕夜,不打烊!省汽车站部分线路发班延至24时
3日记者从省汽车站获悉,为方便广大旅客,公交集团省汽车站在年三十仍有部分班线发班延至24时。
2019-02-04 13:35

除夕起小车免费通行高速七天 开车不堵好嗨

除夕起小车免费通行高速七天 开车不堵好嗨
春节假期,除夕至初六期间,小客车可以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为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共7天。
2019-02-04 13:30

除夕客流有所回落,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45万人

除夕客流有所回落,广铁预计发送旅客145万人
2月3日,广铁发送旅客156万人次。预计2月4日广铁发送旅客145万人次,客流有所回落。
2019-02-04 09:55

节前春运顺利收官!广州地区预计发送旅客1214万人次

广州春运部门紧紧围绕“高效春运、平安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精诚协作,致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要,顺利完成了2019年春运节前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2019-02-04 20:15

【2019春运】民航客流迎来节前高峰

明天就是年三十儿了,民航客流将迎来节前高峰。昨天全国计划飞行航班17390班,重点机场客流量创下了历年新高。
2019-02-03 16:24

年初五年初六将现返程高峰

2019年春运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总出口车流量日均车流量同比增长约5%,2月9日~10日(正月初五至初六)将出现返程高峰。
2019-02-03 15:30

广东客运市场整体平稳 票价小幅上涨5%-10%

广东客运市场整体平稳 票价小幅上涨5%-10%
今年是道路客运票价放开后的第一个春运,广东省客运市场整体平稳,站场秩序井然。票价总体水平较去年略有提升,基本涨幅在5%-10%范围,呈小幅上涨。
2019-02-03 15:30

除夕前至京沪杭有“白菜价”机票

除夕前夕广州至北京、上海、杭州人口输出较大的城市仍可买到“白菜价”机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预订。
2019-02-03 10:02

春运客流持续增长 联动联运保出行

2月4日就是大年三十了,连日来春运客流持续增长,铁路、公路、民航、市政交通等部门联动联运,方便旅客回家。
2019-02-03 08:29

春运抢票可上“广东联网售票”APP

广大旅客朋友除了可以到汽车站窗口购票之外,也可以通过全省公路客运便民服务网进行网上购票,或通过“广东联网售票”APP购票。
2019-02-02 18:08

警用无人机参与春运执勤 可疏导人群投递货物

警用无人机参与春运执勤 可疏导人群投递货物
越秀公安分局今年向火车站广场派出了先进的警用无人机参与春运执勤,可搭载喇叭喊话疏导人群,也可在紧急情况时投递物质参与救援。
2019-02-02 15:57

省公安厅推出30项安保服务措施护航春运春节

省公安厅推出30项安保服务措施护航春运春节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为切实做好春运春节安保服务工作,省公安厅推出30项安保服务措施护航春运春节。
2019-02-02 15:32

“猪”意啦,“爱心专线”带您逛花街咯!

“猪”意啦,“爱心专线”带您逛花街咯!
2月2日上午,2019年“爱心专线·逛花街”活动在荔湾花市举行。
2019-02-02 15:46

春运出行高峰来到 广东联网客运站为旅客出行支招

2月2日为春运出行高峰日,珠三角地市主要客运场站以信息化服务迎接春运客流。
2019-02-02 09:13

广东进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 水陆空积极应对

2月1日,广东水、陆、空春运均进入客流高峰期。广东铁路、海事、民航等部门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全力保障旅客安全、顺畅、有序出行。
2019-02-02 09:13

各大车站推出暖心便民措施 让旅客出行更方便顺心

各大车站推出暖心便民措施 让旅客出行更方便顺心
为应对节前客流高峰,广铁各大车站多项举措,努力打造特色服务,推出系列措施,让旅客出行更加方便、安全、顺心。
2019-02-01 17:40

春运话你知!铁路佛山西广州北分流客流压力

春运话你知!铁路佛山西广州北分流客流压力
今年春运,佛山西站、广州北站交通接驳与客流组织更趋成熟,旅客接受度增强,现已为广州南站、广州站等主要车站担负起分流的重任。
2019-02-01 12:05

赶火车的“囧事”,别再犯了

年年岁岁旅途相似,岁岁年年囧事不同——今天是春运第12天,这段时间里,匆匆赶火车的旅客出了不少“状况”,好在都有惊无险。
2019-02-01 15:44

广州春运前10日:发送旅客816.8万人次,广州让春运更有“温度”

截至2019年1月30日(春运前10日),广州地区共发送旅客816.8万人次,同比下降0.2%,共到达旅客380.5万人次(不含公路),同比增长18%。
2019-01-31 20: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19:10 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发布
日前,广州市版权局联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公安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海关等单位评选出2023年度广州市打击侵权盗版典型案例。 [详细]
19:13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天文大潮来临,珠江水位上涨漫上亲水平台
今日中午13时左右,珠江水位明显上涨。 [详细]
18:27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午后广州天气再转不稳定,明天凌晨起还有雨
今天上午广州市区雨势不明显,但由于中层波动过境,低层急流东传,午后天气渐转不稳定。明天凌晨到上午,中层波动再次过境,配合低空急流,广州降水明显。明天白天低空急流东移南压至海上,强降水有所减弱。 [详细]
14:59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鸟脸识别?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解锁生态监测新技术
在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科研部门的大屏幕上,湿地内各个角落鸟类动态实时显示着,每只鸟都被标注出名字。这些实时画面便是出自海珠湿地鸟类自动识别系统。 [详细]
14:59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荔湾这个社区招募“花匠” 把闲置地打造成邻里花园
在广州荔湾区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有一处邻里花园,可赏花观叶、看鱼儿嬉戏。作为广东省文明社区创建单位,彩虹街道园中园社区党委将共建共治共享理念贯穿于社区治理和服务的全过程,通过招募居民当“花匠”,一起打造邻里花园,引领社区绿色共享新风尚。 [详细]
14:59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解决难点、堵点!广州白云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出炉
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了2024年全面深化改革十项重点项目,突出区委中心工作,将深化民科园改革创新、实施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开展“四个促进年”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的改革事项纳入年度要点,探索以改革手段解决难点、堵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