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ime">2019-02-02 08:02

【新春走基层】清远英德连樟村贫困户新年有了新期盼 靠自己勤劳致富 让孩子走出大山

1月的清远,天气晴好。清远市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里一派热闹景象,接踵而来的游客驻足路旁摊位品尝各类小吃;村口的特产街、灵芝公园内的凉亭,以及不远处的观光茶社正在加紧建设……
2019-02-01 19:06

【新春走基层】斗南花市三十年蝶变——从西南边陲小村庄到亚洲最大花卉交易市场

三十多年前,当人们在位于中国西南边陲的云南昆明市斗南村种下第一支剑兰花的时候,谁也想象不到,三十多年后,这个小村庄会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花卉交易市场。从一个种菜为主业的小村庄发展到成为亚洲花都,斗南村经历了怎样的发展故事?
2019-02-01 19:14

【新春走基层】村里来了省城专家 “扶贫手术”解除贫困户多年病痛

铜鼓县小水村的贫困户王贵山,多年来遭受腹股沟疝气的病痛折磨,生活也因此被拖累。
2019-02-01 19:07

【新春走基层】福建南靖下戴村挖掘合作社潜能 拓宽群众“致富路”

”春节前夕,福建南靖县山城镇下戴村豪康果蔬专业合作社社员戴大炳在蔬菜大棚忙着摘收黄瓜。南靖县山城镇下戴村豪康果蔬专业合作社大棚种植的西红柿。”南靖县山城镇下戴村豪康果蔬专业合作社大棚中种植的黄瓜长势喜人。
2019-02-01 19:14

【新春走基层】广铁衡阳电务段夜检:高铁线上开“天窗”

高铁线上开“天窗”是什么概念?怀着对开“天窗”的好奇,1月29日22∶3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来到京广高铁线上的广铁衡阳电务段衡阳东信号工区。
2019-02-01 19:06

【新春走基层】穿着“战斗服”看春晚 他们在除夕曾一夜出警28次

还有不到一周就是春节了,但在北京丰台北大地消防中队大院,却感受不到快过节的“闲散”气氛。通过对讲机传出的号令在走廊里回荡,院子里的消防车进进出出,身着战斗服的消防员跑进跑出……
2019-02-01 19:07

【新春走基层】铁路上的“蜘蛛侠”:“春节很想家 但这里更需要我们”

铁路上也有“蜘蛛侠”!他们就是供电段接触网的工人。为了保证铁路的安全运行,一年四季不分昼夜,一直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2019-02-01 19:06

【新春走基层】管道卫士——你是那夜空最亮的星

今天的《新春走基层》,我们来认识首都北京的一群“地下工作者”。
2019-02-01 18:55

【新春走基层】德胜村里喜事多

2019-01-31 16:39

【新春走基层】微型春晚亮相南京南站 税收志愿者讲解税收新政

2019-01-31 18:40

【新春走基层】啃下最后“硬骨头” 虎门二桥500工人春节留守发起“百日冲刺”

2019-01-31 18:40

【新春走基层】福建“林改村”来了位驻村书记:修水管搞脱贫 振乡村样样行

2019-01-31 18:35

【新春走基层】一年灯火盼人归 让爱“吉”时回家

辛苦一年,回家过年。漂泊在外的人们,只有看到家中的灯火时,心里才是最踏实的。《新春走基层》今天开始播出“一年灯火盼人归”。
2019-01-30 17:18

【新春走基层】我在军营挺好的

继续新春走基层。一个人当兵,全家人挂念,每逢佳节倍思亲,已经入伍4个多月的新兵们现在怎样了?春节前,记者来到陆军第75集团军某新兵训练营,听一位新战士讲述他的经历和故事。
2019-01-30 17:05

【新春走基层】南京站“158”雷锋服务站50年传承

2019-01-30 11:07

【新春走基层】小岗“春晚”:新花鼓“敲来”好生活

2019-01-30 11:53

【新春走基层】春运背后的“指挥官”——探北京西站安全生产调度指挥中心

2019-01-29 18:53

【新春走基层】我要上“村晚”

春节临近,记者走进河南中牟县郑庵镇春晖社区和福山社区“我要上‘村晚’”的排练厅里,歌声不断,阵阵喝彩。
2019-01-28 15:59

【新春走基层】电商致富路上春橙飘香

春节临近,在重庆市开州区镇东街道,彭世国的农家土特产生意又忙碌了起来。
2019-01-28 15: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04:1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正式开拆
3月26日,广州市石门街举办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拆卸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黄金围片区全面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黄金围片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黄金围西片区的黄金时代也已到来。 [详细]
19:15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为拟在此举办的残特奥会开幕式和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