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成游客过年最爱去的城市

广州成游客过年最爱去的城市
春节期间的广州好旺!游客络绎不绝,接连慨叹“广州过年真的好玩又热闹”;本地老广也在城中城郊穿梭如鲫,大呼“一年比一年人气旺”。
2019-02-10 12:43

广州非遗技艺美国“圈粉”

广州非遗技艺美国“圈粉”
今年是“广州文化周”首次把非遗技艺带到国外,不管是广彩、戏服制作还是醒狮,都让外国观众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魅力。
2019-02-10 08:18

广州城中花海引人入胜 乡村游市场同样火爆

广州城中花海引人入胜 乡村游市场同样火爆
“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成为这个春节市民游客的热门选择。不仅城中花海连片,让人赏心悦目,市郊也是风光无限好。乡村游市场热力十足。
2019-02-10 08:20

广州文明旅游氛围浓游客满意率达99.5%

广州文明旅游氛围浓游客满意率达99.5%
连日来,记者巡城看到,市民游客的旅游文明素质进一步提高,游客有序停车、排队购票、文明如厕等成为常态。
2019-02-10 08:19

花花花花花……这就是花城!

花花花花花……这就是花城!
春节期间的广州,天气晴暖,处处鲜花盛开,有的花卉甚至提前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赏花拍花。
2019-02-10 10:08

行花街,行大运!迎春花市人海如潮

行花街,行大运!迎春花市人海如潮
2019年2月3日,广州西湖路,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繁花似锦、人海如潮,成为一场市民和游客的嘉年华!广报全媒体记者 莫伟浓 摄影报道
2019-02-04 10:42

西湖路花市人气爆棚

西湖路花市人气爆棚
2019年2月3日,西湖花市。年廿九,花市开门迎客第二天,越秀区西湖路花市人气爆棚,花市通道人头涌涌,热闹非凡。广报全媒体摄影记者 苏俊杰 摄
2019-02-03 20:14

小猪亏皮给您拜年啦!想说的话都在表情包里

小猪亏皮给您拜年啦!想说的话都在表情包里
hello,小猪亏皮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啦,想说的话都在表情包里哦。
2019-02-02 20:47

靓爆啦!海心沙灯光音乐秀今晚盛大开启

靓爆啦!海心沙灯光音乐秀今晚盛大开启
2月1日晚,2019“广州过年 花城看花”启动仪式在海心沙惊艳亮相。
2019-02-01 23:00

行花街啦!广州花市明日“火力全开”

行花街啦!广州花市明日“火力全开”
2019年广州传统迎春花市将于2月2日全面开放。今年,全市共设11个迎春花市,共设2717个档位。中心六区花市开放时间为3天。
2019-02-01 10:55

【网络中国节·春节】羊城处处可见文明风景线

春节期间,记者走访广州各大旅游景点及博物馆看到,大部分市民和游客都能自觉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旅游,羊城处处可见文明风景线。
2019-02-08 08:15

北京路步行街人头攒动 过年街市旺旺旺

北京路步行街人头攒动 过年街市旺旺旺
2019年2月7日,广州,北京路步行街,人头攒动,市民趁着假期阳光明媚,逛街购物,带动商场旺旺旺。广​报全媒体记者 乔军伟 摄
2019-02-07 21:07

春晚“大餐”让传统艺术焕发出时尚年味

大年初一晚,年味正浓,同时亮相的各家卫视春晚让荧屏更热闹,它们从本土文化出发,以优质内容共同营造出喜庆的新春氛围。
2019-02-07 12:46

国际旅游知名人士家庭走读多面广州

大年初一和初二,来自16个国家20个城市的国际旅游知名人士家庭继续“花城广州幸福之旅”,行走于粤剧艺术博物馆、永庆坊、陈家祠,欣赏一江两岸的璀璨夜景。
2019-02-07 08:26

春节“泡馆”成休闲度假新时尚

春节“泡馆”成休闲度假新时尚
全省各地广泛开展读书健身等活动,大年初一进博物馆、图书馆成为休闲度假的新时尚。
2019-02-06 08:21

逃犯新克星!今年花市抓获11名全国在逃人员

民警在越秀、海珠、黄埔、番禺、白云、南沙等区花市共抓获11名全国在逃人员,“广州花市”切切实实成为了在逃违法人员的克星!
2019-02-05 16:00

春节出游,广州人均花3200

广州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之一。
2019-02-05 10:51

共贺新春 美国上演“广州时刻”

共贺新春 美国上演“广州时刻”
新春佳节前夕,在美国华盛顿地区著名的西德威尔友谊中学和美国马里兰大学,两场具有岭南特色的文艺演出先后精彩上演。
2019-02-05 08:43

“外带家宴”旺 “大厨”带回家

过年最重要是有仪式感!”大年三十,记者走访发现,不仅有名酒楼的年夜饭爆满,而酒楼“外带家宴”的尝鲜者也越来越多。
2019-02-05 09:45

“慢游线路”引领新年广州游

近年来随着年轻游客越来越成为春节假期出游的主力,出游的高峰也在不断前移,今年首波高峰较三年前已经足足提前了2天。不过,数据显示除夕出游的人数则在逐年下降。
2019-02-05 09:44

过年扫货坚果最俏,广州大半市民办年货花千元

过年扫货坚果最俏,广州大半市民办年货花千元
年货哪个最好卖?不是酒不是巧克力,是坚果。一份综合广州超市和商场的数据显示,腰果、核桃仁、巴旦木等坚果组合礼盒热销,呈现倍数增长。
2019-02-04 13:35

各大公园景点秩序井然,市民游客文明行为随处可见

各大公园景点秩序井然,市民游客文明行为随处可见
广州各公园景点为迎接春节而举办的活动已相继拉开帷幕,观景、看热闹的市民游客摩肩接踵。尽管人头攒动,但各个公园秩序井然,市民游客的文明行为值得我们竖起大拇指点赞。
2019-02-04 09:4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
21:56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赏荷花玉兰、享艺术盛宴 “五一”可畅游中山纪念堂
今年的“五一”假期,广州中山纪念堂不仅为公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五一‘趣’劳动——植物拓染”主题研学活动,还安排五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详细]
09:49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鉴于流溪河水库水位仍在上升,且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库区仍有强降雨,为确保水库安全,经市防总、市水务局批准,流溪河水库将于4月26日10时开始提闸泄洪。 [详细]
19:10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奥体中心将升级改造迎十五运会,预计年底完工
近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升级改造施工监理项目招标结果出炉。 [详细]
18:31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白鹅潭大湾区艺术中心启航在即,周边交通组织优化
4月25日,广州市荔湾区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根据《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关于黄沙—芳村航线码头站点调整的通告》,4月26日起,芳村临时码头站点调整至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即原芳村临时码头往东行约700米),为进一步缓解该片区交通压力,保障市民群众出行安全,需对白鹅潭艺术中心码头周边区域实行交通组织优化。 [详细]
09:09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延迟上学!广州多区暴雨及雷雨大风生效 番禺有冰雹
目前广州荔湾、海珠、黄埔南部、番禺和南沙区降雨较强,全市多区暴雨、雷雨大风预警,番禺区冰雹橙色预警生效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