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广东是互联网建设和应用大省,网站、网民数量及互联网发展综合指数均居全国第一,加强党建工作显得尤为重要。

湖南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2016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全国人大代表何桂芳:为少数民族地区争取更多政策扶持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山联村党总支书记何桂芳更忙了。白天,他深入田间地头调研,认真倾听群众心声。晚上,他伏在案前,细心梳理所见所思所想,形成相关建议。

创新是第一动力 广东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中国如果不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新旧动能不能顺利转换,就不能真正强大起来。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

广东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全面优化发展环境

总书记要求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其中一个就是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

履职与本职工作结合 让反目父子重归和睦

春节假期后,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家事审判庭庭长陈海仪进入忙碌的“两会时间”。

营造广东社会治理新格局

去年7月,省司法厅与省委政法委联合召开会议,就推动人民调解工作创新发展,助力我省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全国政协委员卢传坚:呼吁严审中医养生广告

履职切忌闭门造车,要学会从不同渠道的信息中提炼社会热点,多聆听群众的声音和需求,并将他们的迫切期盼写进提案里,带到全国两会。

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重托认真履职

春节假期刚过,代表委员随即转入一年最忙碌的“两会时间”,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负重托认真履职,纷纷下基层走访调研,为参会做足准备。

强起来要靠创新,创新要靠人才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为广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广州时间 | 面向未来创新再出发

时间在这里没有季节之分,没有早晚之分,它无时无刻都在运动,时间只是一种有序跳动的频率额。时间定义了这座城市,而这座城市就是广州。

9个月完成37场宣讲推动宪法精神落地生根

春节后开工第一天凌晨,全国人大代表、省律师协会会长肖胜方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此时已经是3时26分,刚刚完成了10多份建议材料的‘润色’。”配图是桌面上放着厚厚一沓打印好的建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