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的广东,积极实践“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理念,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
2019-02-15 21:42

全国人大代表:感受减税降费的别样“温暖”

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各地税务部门积极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与代表委员们共话税收,讲政策、送服务、求建议,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2019-02-28 16:55

全国人大代表吕春祥:以“专业”态度履行代表职责

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一年来,翻开吕春祥的履职日历,连轴转是他的工作常态。在他看来,自己的代表性应该体现在四个方面,即人大代表、学者代表、山西代表、基层代表。
2019-02-28 15:34

公共服务日益均等化的同时,外来务工人员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也不断提升。
2019-02-25 15:05

四川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是我们党立下的军令状。”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脱贫攻坚越往后,难度越大,越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过细工作。
2019-02-25 09:11

关注工匠型人才培养 助力制造强国建设

2月19日元宵节,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茂名分公司首席技师张恒珍忙碌依旧。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地记满了春节前参加政协履职培训所做的笔记,她有一点空闲,就会拿出来翻阅。
2019-02-24 10:28

开放合作走活发展“新棋局”——广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

2015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广西要做好对外开放这篇大文章,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构建更有活力的开放型经济体系,扩大和深化同东盟的开放合作,构筑沿海沿江沿边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
2019-02-20 17:22

“感谢好时代,过去梦都不敢梦的都实现了”

2019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之际,人民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在全国两会上点赞过的代表委员,展现他们履职中的新作为和工作生活中的新变化,书写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奔跑逐梦的精气神儿,彰显追梦与奋斗的时代新气象。
2019-02-20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