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美经贸磋商、促进消费……商务部给出最新回应

3月9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商务部部长钟山、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副部长钱克明就“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动全方位对外开放”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部长通道”第三次开启:解读国策,直通民情

3月8日,2019年全国两会第三场“部长通道”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七位部长在这里直面热点,回应关切。

王志刚:一点点提升科技人员的获得感,一个个解决科技发展难题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科学技术部部长王志刚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苟仲文谈中国足球“下一步”:坚定走改革之路、实实在在抓青训、做好足协换届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苟仲文:北京冬奥会全项目参赛有科学依据 有雄厚体育基础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马建堂:抓好“三个+”给中国经济航船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怎么缓解看病难、如何振兴中国足球?7位部长这样回应

3月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第三场“部长通道”开启。

马建堂:分析中国经济形势要看到变,要看到不变,更要看到变中有机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马晓伟:保证抗癌药品供应,把为群众“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做好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刘雅鸣:进一步加强监测、会商、预警,为国民经济和百姓提供服务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雒树刚: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让文化更富活力 旅游更富魅力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马晓伟:做到“四个分开”,实现分级诊疗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马晓伟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刘雅鸣:利用新技术向公众提供全球智慧气象服务

3月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气象局局长刘雅鸣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

何立峰:2018年GDP增长目标6.5%左右 符合预期与需求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6日上午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今年新举措,部长这么说

3月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后,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第二场“部长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多位部长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带来了哪些全国两会的权威信息?一起来看看。

刘结一:两岸关系必将克难前行,朝着祖国统一方向迈进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5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做好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两岸关系必将沿着这篇重要讲话指引的方向,坚定地向前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