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问题需调整金融机构体系

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说,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对金融业的机构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等进行一些调整。

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今年将锲而不舍打击洋垃圾走私

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5日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说,今年将开展“蓝天2019”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洋垃圾走私。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以最严厉惩罚努力实现“天下少假”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说,假冒伪劣产品严重干扰了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今年要在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严格监管,依法实行最严厉的惩罚。

网约车、洋垃圾、携号转网…关于这些问题,部长们这么说

网约车、洋垃圾、携号转网…关于这些问题,部长们这么说!

关于金融乱象、网约车、减税降费…刚刚部长们都回应了!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第二场“部长通道”举行。

工信部部长苗圩:年底前实现所有手机用户自由携号转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表示,在年底之前实现所有手机用户自由携号转网,你对一家公司不满意了,带着你的号选择另外一家为你提供服务。

首场部长通道开启!你关心的事,6位部长都回答了

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采访部长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部长们接受了记者采访。

今年将有哪些新举措?部长们这么说

3月3日下午,2019年全国两会首场部长通道于人民大会堂北大厅开启,多位部长与中外媒体记者见面,回应热点问题。

“两高”负责人今年将首次上“部长通道”

今年两会期间,将邀请列席大会的国务院各部委和“两高”负责人到“部长通道”,解读报告和政策,回应各方关切。

“全国两会部长通道”上承诺践行情况扫描

会上看承诺,会后看落实。一年来,“部长声音”在会后推动了哪些热点难点的进一步解决?民众关切的焦点问题解决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