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雪域发展 架沟通之桥——西藏民主改革60年之际回看对口援藏工作

20多年间,对口援藏工作在内地与雪域高原间架起了一道无形的桥梁,促进了西藏的发展,也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2019-03-29 19:39

民主改革60年 格桑花儿盛开得更加鲜艳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7日发表《伟大的跨越:西藏民主改革60年》白皮书。白皮书指出,在中央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人民勇于进取,顽强拼搏,建设美好家园,把贫穷落后的旧西藏建设成了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全面进步、生态环境良好、人民生活幸福的新西藏。
2019-03-29 16:23

西藏举行纪念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晚会

3月28日晚,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主题晚会——《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举行。
2019-03-29 11:06

不忘党恩 继续奋斗

民主改革60年来,为加快西藏发展步伐,党中央运筹帷幄,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举全国之力支援西藏,以优惠的政策和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不断为西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2019-03-28 20:51

翻身不忘共产党

3月28日,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这是西藏各族人民永远铭记的伟大日子。6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彻底废除了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度,彻底砸碎了奴役西藏人民千年的沉重枷锁,百万农奴彻底翻身解放。
2019-03-28 20:50

新华网评:路走对了,才有光明

新华网评:路走对了,才有光明
是什么让在西藏长期实行的封建农奴制,顷刻间土崩瓦解?是什么让曾处于黑暗下的雪域高原,一甲子“换了人间”?是什么造就雪域高原在短短60年实现伟大的跨越?
2019-03-28 20:51

民主改革60年 高原一片阳春景

民主改革60年 高原一片阳春景
60年时光匆匆而过,昔日烧毁债契的农奴们,早已步入耄耋之年,如今,他们的子孙沐浴着党的光芒,在伟大祖国的怀抱中,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2019-03-28 19:55

布达拉宫珍宝馆推出精品文物展 87件珍贵文物亮相

今天,也就是3月28日,是西藏民主改革60年的纪念日,西藏自治区文物局在布达拉宫珍宝馆推出《历史的见证》精品文物展,87件珍贵文物将亮相。
2019-03-28 09:1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