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开播上线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21日起在意大利开播上线,并在全球意语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

【跟着习主席访欧洲】走进意大利 续写友好合作新篇章

应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马塔雷拉、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和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马克龙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于3月21日至26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

抢先看!习近平主席2019年首次出访

应意大利共和国总统马塔雷拉、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和法兰西共和国总统马克龙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1日至26日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在意大利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在对意大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意大利《晚邮报》发表题为《东西交往传佳话 中意友谊续新篇》的署名文章。

这位欧洲国家元首10次访华,与习主席有很多共同话题

应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近日访问摩纳哥。这将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问摩纳哥,对中摩关系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

【独家V观】你好 意大利

说起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或许是意大利的时尚服装,又或许是意大利的哥特式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