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期每天近600名志愿者!北京世园会志愿者首次上岗服务

北京世园会近日开展首次试运营半负荷压力测试工作,首批400多名志愿者正式入园上岗服务,参与园区问询服务、秩序引导、接待协助、翻译、媒体服务等8类运行管理协助和游客服务工作。
2019-04-16 10:40

世园会安徽园:粉墙黛瓦 徽风古韵

世园会安徽园:粉墙黛瓦 徽风古韵
穿过高耸的“徽风皖韵”牌坊,就进入了北京世园会安徽园。青山绿水环绕村落,粉墙黛瓦点缀其间,向人们展示着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的美丽画卷。
2019-04-16 10:39

世园会园区首次举行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

​4月13日,北京世园会园区进行了3万人半负荷压力测试,主要检验园区接待适应能力、管理流程通畅状况、各项工作组织能力和设备运行状况。
2019-04-15 11:02

在世园会感受奇妙的植物世界

​从北京世园会园区一号门进去,穿过百草园、百果园、百蔬园,远远就能望见一座垂满了根须的大型建筑,它就是园区四大馆之一的植物馆。
2019-04-14 16:15

​体验一场园艺文化之旅

海坨山下,妫水河畔,万花之园即将绽放。备受关注的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园在即,天田山、中国馆、永宁阁……园区著名景点已被绿树红花掩映,准备迎接八方游客,这里将成为北京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2019-04-14 15:19

【魅力世园会】内蒙古园:壮美的北疆画卷

【魅力世园会】内蒙古园:壮美的北疆画卷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本月29号在北京延庆开园,其中的中华园艺展示区展示了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各具特色的园林、园艺以及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2019-04-13 18:32

林间树屋 渔舟江歌(北京世园会风采)

林间树屋 渔舟江歌(北京世园会风采)
沿着鲜花铺就的步道,徜徉在原始森林、边疆驿站、林间树屋、渔舟江歌等独具特色的景观中,一幅春花夏草、秋色冬意,多彩的生态龙江画卷展现在游客面前。
2019-04-13 15:54

北京建成7条重点公路保障北京世园会交通

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目前7个世园会重点公路保障项目均已完工并实现通车,将满足会时运输保障任务,为群众参观世园会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
2019-04-12 16:34

【走近魅力世园会】“抢鲜”品味世园会的国际范儿

目前,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等正紧张有序推进室内布展。
2019-04-12 16:33

世园会7个重点公路保障项目通车

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在即,7个世园会重点公路保障项目(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延康路、康张路、百康路、东姜路、延农路),均已完工并通车。
2019-04-12 10:58

园艺盛会彰显绿色交通理念

4月底,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即将拉开帷幕。在这场园艺盛会中,备受关注的不仅有妫水河畔的各种植物,还有世园会配套设施建设中的绿色交通理念。
2019-04-11 15:31

世界级盛会喜迎四海宾朋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举办,届时将有近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20多个非官方参展方参展,刷新世园会参展方历史纪录。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展会受到世界瞩目。
2019-04-05 15:04

北京世园会永宁阁——高阁耸峙 全园览胜(北京世园会风采)

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中央的天田山顶上,耸立着一座辽金风格的传统建筑——永宁阁。它北临妫河,远眺燕山,俯瞰妫汭湖,是整个园区的制高点和标志性建筑。
2019-04-05 11:33

“共同思考人与自然的和谐与共存”——外国记者探访北京世园会园区侧记

4月的北京,春和景明,万紫千红。本月29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延庆拉开帷幕。日前,北京世园会园区迎来了第一批外国记者。
2019-04-05 11:32

北京世园会进入运营备战状态

4月1日,2019北京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入园仪式举行,标志着世园会进入运营备战状态。
2019-04-04 11:51

约两万名志愿者将服务北京世园会 微笑服务展现中国风采

本届北京世园会,在为期162天的时间里,将有约2万名志愿者参与园区运行和游客服务,每天近600名志愿者同时上岗,届时,世园会的志愿者将通过遍及世园会每个角落的微笑服务展现中国风采,向世界诠释志愿精神。
2019-04-01 20:22

魅力世园会 “多彩世园号”开启国际首航

3月31日,以北京世园会为主题彩绘的飞机“多彩世园号”在首都国际机场开启了国际首航,目的地是英国伦敦。
2019-04-01 20:04

【魅力世园会】约两万名志愿者将服务北京世园会

今年1月20日,北京世园会首次对外发布园区志愿者社会招募信息,得到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2019-04-01 13:29

红树林搬进北方温室(北京世园会风采)

象征着植物根系的褐色钢管将四方形建筑物整体包围,将原本隐藏于地下的植物生命力直观呈现给参观者,这就是北京世园会主场馆之一的植物馆。
2019-04-01 13:2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42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4月19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