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创造性地推动国际经济合作”——访俄罗斯总统普京

在即将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前夕,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了人民日报的独家专访。
2019-04-25 12:43

从青岛返回北京,习主席旋即进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时间

23日下午还在青岛出席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24日上午,习近平主席旋即进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间。
2019-04-25 09:29

4K微纪录片《从长安到罗马》先导片

4K微纪录片《从长安到罗马》先导片
2019-04-24 22:06

《习近平谈“一带一路”》英、法文版首发式在京举行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4日在京举行《习近平谈“一带一路”》英、法文版首发式。
2019-04-25 07:36

“一带一路”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强力引擎

2013年,习近平主席首次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六个月之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倡议也先后被提出并逐步完善。
2019-04-24 18:59

“一带一路”:源于中国,属于世界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2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一带一路”新闻合作联盟首届理事会议致贺信,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机遇和成果属于世界。
2019-04-24 18:58

听!不同的语言文字,说着同一个梦想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微视频《为了共同的梦想》。
2019-04-24 17:27

共建“一带一路”,中国央企如何共生共赢?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
2019-04-24 16:07

最美H5 敦煌壁画风带你穿越丝绸之路

曾经,丝绸之路绵延万里,“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舶交海中,不知其数”。而今,“一带一路”承接了千年前的余韵并将之发扬光大。
2019-04-24 16:19

世界地标里的“中国建造”

今天,我们走近带着“中国品牌”“中国标准”在“一带一路”沿线打造超级工程的青年工程师、青年建造工人,听听他们砥砺奋斗擦亮“国家名片”的心里话!
2019-04-24 13:30

电网照亮民心,光明带来中国温度

今天,我们走近带着“中国品牌”“中国标准”在“一带一路”沿线打造超级工程的青年工程师、青年建造工人,听听他们砥砺奋斗擦亮“国家名片”的心里话!
2019-04-24 13:30

中国小伙和埃塞姑娘因亚吉铁路结良缘

中国小伙和埃塞姑娘因亚吉铁路结良缘
“一带一路”倡议见证了许多项目的开花结果,亚吉铁路也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点项目,它承载着许多希望,也承载着许多未来的梦。
2019-04-24 16:5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