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是诚信经济(今日谈)

近年来,付费类APP不断增加,数字时代的会员经济快速发展。然而,很多人都遇到过类似状况:使用某些APP会员项目,7天内免费,但到期会“自动续费”。
2019-05-07 11:05

“数字中国”开创精彩新时代

6日上午,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建福州开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闽江之滨、有福之州,正在掀起一场中国数字化建设的新浪潮。
2019-05-06 19:53

【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三坊七巷对话未来 千年古街区里的“智慧城市”

5月5日,在三坊七巷针对“智慧社会”还展开了一场高峰对话,接下来跟随记者去看一看。
2019-05-06 16:05

【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合作签约齐聚福州 共商共建数字城市

在今年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前,关于数字经济相关的系列预热活动就已经陆续开始了。5日,在福州历史文化街区三坊七巷举行了系列活动,组委会和福州当地人都把昨晚叫做现代数字城市之夜。
2019-05-06 16:04

数字经济成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数字经济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同其他经济形态一样,要走上蓬勃发展之路,必须要有适宜发展的土壤,特别是要有巨大的市场潜力作支撑。
2019-05-06 15:09

中央媒体聚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今起在福州举行,130多家境内外媒体的520多名记者将进行集中报道。
2019-05-06 13:44

“黑科技”云集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有哪些好玩的?

5G自动驾驶、智慧餐饮监管、AI机器视觉、云VR……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黑科技”5月初云集福建福州,一齐亮相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2019-05-06 10:54

在信息强国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从数字中国到数字海丝,十余年间,澎湃跳动的数字世界里,中国挺立潮头,引领风骚。当数字化的影响日益广泛与深刻,生产生活随之而变的数字时代,正奇迹而来。
2019-05-05 17:44

数字中国,迈向美好未来

400个数字经济重大项目,3000亿元总投资,其中20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已建成运营。
2019-05-05 13:47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在即 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展抢先看

距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已经不到十天了。作为峰会“重头戏”之一的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展备受瞩目。据了解,本次峰会上,中央直属机构和国家有关部委,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都将有企业参展。
2019-04-29 14:1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