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在广州举行,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在广州举行,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19日在广州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新闻媒体要关注大湾区、报道大湾区,勇于担当、加强合作,着力凝心聚力、增进共识,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2019-05-19 15:44

大湾区“硬件”日益完善“软件”不断升级

大湾区“硬件”日益完善“软件”不断升级
5月22日,“粤港澳媒体湾区行”采访团在探访时了解到,目前已有约150个项目入驻创孵中心,八成左右创业者来自澳门本土。创孵中心的协作网络正逐步扩展到其他大湾区城市和葡萄牙、巴西等葡语系国家,更好地帮助青年圆创业梦。
2019-05-23 10:47

推动港澳居民在穗同享社保待遇

推动港澳居民在穗同享社保待遇
大湾区1小时交通圈、南沙与周边城市的半小时交通圈将加快构建形成,截至4月底,已有6500多名港澳居民在穗参加养老保险,7千多名在校港澳学生参加医疗保险。
2019-05-21 08:03

汇聚大湾区建设强大合力

汇聚大湾区建设强大合力
5月19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在广州成功举行。海内外媒体及媒体人的目光,一齐投向这片崭新的、充满活力的热土,探讨合作交流、协同发展之策,共同奏响大湾区建设“进行曲”。
2019-05-20 09:11

媒体携手 聚力建设一流湾区

媒体携手 聚力建设一流湾区
在5月19日举行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上,370名嘉宾、111家媒体、270名记者共聚一堂,共谋未来,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2019-05-20 16:10

讲好大湾区故事 融入大湾区发展

讲好大湾区故事 融入大湾区发展
讲好粤港澳大湾区故事,助力湾区发展。这是5月19日在广州举行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的重要主题之一。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主题为“湾区建设与媒体融合创新”平行分论坛上,众多资深媒体人、专家纷纷为此支招。
2019-05-20 16:09

媒体峰会与会专家聚焦“湾区建设与人文精神”

媒体峰会与会专家聚焦“湾区建设与人文精神”
19日,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之平行分论坛“湾区建设与人文精神”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3位学者嘉宾分别从大湾区的历史文化传统、人文精神内涵、交流合作基础、未来开拓方向等诸多方面作了精彩阐述。
2019-05-20 16:07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5月19日举行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5月19日举行
5月19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2019-05-19 09:55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5月19日举行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5月19日举行
本届峰会旨在汇聚粤港澳三地媒体的力量,探讨协同发展之策,在推动建设一流湾区方面展现出更大的媒体担当、实现自身更大的发展。
2019-05-19 08:49

携手共进,讲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故事

携手共进,讲好粤港澳大湾区的故事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
2019-05-19 08:41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周日在穗举行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周日在穗举行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媒体峰会将于5月19日在广州举行。300多名嘉宾、参会代表将云集广州,就如何开展创新与协同合作、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展开深入沟通交流。
2019-05-14 11:4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