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职责使命

23日,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少将作题为“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和国防建设”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并讲话。

张硕辅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时强调 提升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水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2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接续换挡 马不停蹄——天津、山东、河北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记者在天津、山东、河北采访了解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三地结合涉及单位点多面广,同群众联系更直接,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更具体的特点和实际迅速部署、周密安排,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坚持做实功、重实效,主题教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坚持党建引领紧贴居民需求 创新完善基层治理工作机制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21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越秀区调研。

广州“两新”组织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11个区、18个市属行业党委迅速行动,推动“两新”组织及时对标对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立足发展实际,掀起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

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前,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广州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会召开

19日,广州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出席并讲话。

广州市召开推进治水工作视频会议

19日,广州市召开推进治水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报全市治水工作推进情况,调度连线白云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治水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开展“排水单元达标”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

李希到省法院调研 扎实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9月18日,省委书记李希到省法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8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民生实事、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的通知》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李希到广州互联网法院调研 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9月18日,省委书记李希到广州互联网法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进行调研。

2019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全体学员和全省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和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张硕辅:以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为引领 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17日,广州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广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作出部署。

陈建华参加广州科学馆项目建设动员会

昨日,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广州科学馆项目建设动员会在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南段核心区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9月16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