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垂范 春风化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思考、坚定的信念担当,深入调研指导,不断谋划总部署、压实责任状、统筹施工图,为全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张硕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文电法规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思想交流,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 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视频|《我见证·不能忘却的记忆》之兴业路上的初心

穿越历史的隧道,98年前的场景历历重现。上海租界的小洋房里,一个伟大的政党由此悄然诞生。

学和做结合 查和改贯通 ——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是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一条成功经验,是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方法。

高标准起步 高质量推进(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9月7日召开,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广东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目前,第一批省级领导机关,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广州、深圳市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市属企业的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

广州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撷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之际,广州市吹响了不息奋进的号角: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9日,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广州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9日,广州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通报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情况。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7日在京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希到深圳调研:全力以赴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

9月5日至6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市进行调研,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落地落实。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意见 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意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主要包括中管高校和其他高等学校,市、县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的派出和分支机构。

李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5日,省委书记李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