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根据市政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市政协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在传承井冈山精神中守初心担使命

滔滔赣江,巍巍井冈。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在井冈山点燃的星星之火培育出了薪火相传的井冈山精神。

守护脱贫攻坚初心,担好决战决胜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担当使命,不负时代。在决战决胜阶段,要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越战越勇,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9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广州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9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主持并讲话。

助力健康中国 不忘媒体初心

助力健康中国,不忘媒体初心。昨日,汇聚了广州日报“名医大讲堂”开办10年来数百场健康科普精华的新书——《不生病的活法:70位名医的健康忠告》首发式在南国书香节隆重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广东:整改落实提速 真刀真枪破难题

广东省严格对标党中央部署安排,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推动改革发展、解决自身问题的重大契机,促进主题教育更深更实。

担当好“先行示范”的历史使命

在全省上下豪情满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赋予广东、深圳无比崇高的新历史使命。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做好第一批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作出部署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

榜罗镇:从一口铁缸看共产党人的“初心”

这口生了锈的两耳铁缸,缸身、底部都出现裂痕。乍一看,除了岁月的痕迹,看不出特别。然而,就是这一口普普通通的缸,阐释着共产党人近百年来不变的“初心”。

敬佑生命守初心

“看到一个个小生命被救过来,自己付出多少都值了”“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今年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

坚持问题导向 盯紧整改落实——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深入查找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着力盯紧抓好整改落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初心·瞬间不忘来路

2005年,习近平首次提出“红船精神”。12年后,带着人民的重托,肩负着如山的责任,他再次来到南湖重温初心。

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根据广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昨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国家民委、国管局、中国社科院在整改落实中补齐短板

主题教育中,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在对表对标中找准差距,在整改落实中补齐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陈建华率队赴梅州市考察对口帮扶工作

根据广州市委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8月15日至16日,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率来自广州市的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赴梅州市调研考察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