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践行初心使命 做到“两个维护”

1月2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01-22 08:57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1月1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2020-01-13 08:09

广州机场高速:搭建春运保畅体系,优化市民出行体验

广州机场高速:搭建春运保畅体系,优化市民出行体验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所辖的机场高速坐落于广州城区以北,南起白云区三元里,北至花都区北兴,是广州中心城区直达白云国际机场的重要通道,也是广州市民北行出省的关键交通大动脉,被誉为“华南第一路”。
2020-01-11 22:35

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这场自上而下开展的党的集中教育,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一定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2020-01-11 13:44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十七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2020-01-11 08:57

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0日,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市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20-01-11 08:56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

1月10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我省主题教育情况,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
2020-01-11 08:59

通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实际行动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9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0-01-10 16:31

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
2020-01-10 12:51

立足新起点,答好初心使命的永恒课题

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0-01-10 11:59

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综述

这是一次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教育洗礼,这是一次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大扫除”,这是我们这个百年大党新长征路上的重整行装再出发。
2020-01-06 14:00

广州市委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精神,以及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市自查自纠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
2020-01-06 07:55

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在广州召开

1月5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李希代表省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长马兴瑞就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2020-01-06 07:56

湖北襄阳:问题清单缩短 群众获得感增强

襄阳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工作从小切口切入,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扎实开展“百日解千难、攻坚砺初心”活动。
2019-12-30 13:15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并评议市委书记、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12月24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21个地级以上市市委书记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评议。
2019-12-26 07:49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设

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宗旨意识和使命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019-12-24 12:47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近日发出《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2019-12-24 09:03

广东省纪委监委通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问题

今年6月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部署和要求,强化监督执纪执法,坚决查处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应付了事、阳奉阴违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等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12-13 18:49

第十集 左权的“决心书”

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正式上线推出。
2019-12-08 16:56

广东深圳深入检视剖析、开展专项整治:群众满意是最好评价

“等了这么多年,我们家门口的路终于要通了!”最近,广东省深圳市大鹏新区的居民们,将迎来一件大事——延安路要修通了。该项目早在2007年便已启动,但因种种原因推进缓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鹏新区经多方协调,预计年内可实现通车。
2019-12-07 12:32

持续用力抓整改 确保主题教育善作善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日前,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9-12-02 08:22

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住建部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今年,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解决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6部门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下,持续开展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工作。
2019-11-30 16:33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