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第一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按照党中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要求,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牵头、会同15个中央国家机关,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集中整治,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履行专项整治主体责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联动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9-10-30 15:03

开门听意见 精准抓整改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京、浙江、重庆、贵州等地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019-10-30 14:53

广州市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22日,广州市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2019-10-23 07:55

张硕辅到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调研时强调 健全组织体系 创新工作方式 持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质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昨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部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2019-10-22 08:17

广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希主持会议

10月21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省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展情况的汇报。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2019-10-22 08:18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召开广东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

10月14日至19日,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德印、副组长朱先奇率队来粤,调研督导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21 08:47

广州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硕辅主持

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及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2019-10-21 08:41

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听取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系列调研成果汇报

18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市领导分别牵头负责的,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2个子课题24个专题调研成果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
2019-10-19 08:03

马兴瑞调研省职业教育城

18日,广东省职业教育城二三期工程在清远市同步举行启动活动。省长马兴瑞出席启动活动,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研究加快推动省职教城建设。
2019-10-19 08:0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江西南昌:紧扣问题学 盯着实效改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江西南昌把理论学习与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密切结合,做到紧扣问题学、盯着实效改。
2019-10-14 13:30

凝心聚魂 深学笃行——8所中管高校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综述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八所中管高校扎实部署,统筹推进,力求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2019-10-14 13:28

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8日,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督导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9-10-09 08:47

让爱国主义凝聚起一往无前的力量

“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天安门广场的庆祝盛典,点燃了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
2019-10-08 20:48

尊崇英烈 重温习近平的“红色足迹”

尊崇英烈 重温习近平的“红色足迹”
9月30日,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鲜艳挺拔的红掌、芬芳吐蕊的百合、轻盈绽放的文心兰,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崇高敬意。这是以国家之名尊崇英烈的体现,表达出最高规格、最深情意的由衷缅怀。
2019-10-07 08:55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20余万军民以盛大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欢庆共和国70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
2019-10-02 10:51

广东省、广州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10月1日清晨,广东省委、省政府及广州市委、市政府在广州市越秀区海珠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2 08:00

南沙首创多个特色讲学所 “1+10+N”主题教育学习阵地覆盖全区

南沙在全省第一个把讲学阵地100%覆盖到基层党支部,首创了多个特色讲学所。在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沙区委依托“1+10+N”平台,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覆盖全区891个党组织和23415名党员。
2019-09-26 15:0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重庆:重温革命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重庆党员干部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学习,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改,破解难题。
2019-09-25 19:22

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24日,广州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审计年度审计(调查)项目计划和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2019-09-25 08:01

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 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职责使命

23日,广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徐焰少将作题为“我国的周边安全形势和国防建设”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并讲话。
2019-09-24 08:08

张硕辅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时强调 提升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水平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2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调研产业发展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2019-09-23 08:06

接续换挡 马不停蹄——天津、山东、河北有力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

记者在天津、山东、河北采访了解到,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三地结合涉及单位点多面广,同群众联系更直接,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更具体的特点和实际迅速部署、周密安排,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坚持做实功、重实效,主题教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2019-09-22 14: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0 “五一”国内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广州名列第一
今年“五一”假期,广州稳居国内热门的旅游客源地及目的地前列。其中,途牛发布的《2024五一假期旅游消费预测报告》显示,在自驾游热门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广州位列第一。 [详细]
11:10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强对流天气来袭,广州发布重大天气安全预警提示
4月20日,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未来几天,我市降水频繁,特别是21-22日预计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10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届时可能发布暴雨橙色及以上级别、雷雨大风黄色及以上级别预警信号。 [详细]
10:16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4月20日9:32,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7班,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详细]
22:37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旅行社推出游乐园电子门票“货不对板”,谁埋单?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大家想好要去哪旅游了吗?不少人出游前都会做好攻略,但要注意了,看似超值的旅游套票,实际内有乾坤,看似优惠满减叠加多多,却是商家暗中“套娃”。 [详细]
20:22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听听律师怎么说→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棠下派出所抓获一名盗领1万元支付宝口令红包嫌疑人。盗领口令红包到底算不算违法? [详细]
21:32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广雅中学荔湾校区、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近日,广州不少学校发布了有关校园开放日的信息。记者获悉,广东广雅中学将于4月20日在荔湾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在4月21日在花都校区举行校园开放日。 [详细]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