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建引领紧贴居民需求 创新完善基层治理工作机制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21日,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越秀区调研。
2019-09-22 08:52

广州“两新”组织全面启动第二批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11个区、18个市属行业党委迅速行动,推动“两新”组织及时对标对表,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立足发展实际,掀起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潮。
2019-09-21 08:23

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日前,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9-09-21 08:13

广州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会召开

19日,广州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广州地区文明城市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出席并讲话。
2019-09-20 08:06

广州市召开推进治水工作视频会议

19日,广州市召开推进治水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报全市治水工作推进情况,调度连线白云区、番禺区、南沙区、增城区治水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开展“排水单元达标”攻坚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对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
2019-09-20 08:05

李希到省法院调研 扎实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

9月18日,省委书记李希到省法院,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进行调研。
2019-09-20 08:06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8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民生实事、重大民生工程落地落实的通知》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2019-09-19 07:58

李希到广州互联网法院调研 扎实推进网络空间治理法治化

9月18日,省委书记李希到广州互联网法院,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进行调研。
2019-09-19 07:59

2019年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全体学员和全省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和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在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中的责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2019-09-18 08:06

张硕辅:以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为引领 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

17日,广州市正局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19-09-18 08:05

广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全市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作出部署。
2019-09-17 08:13

陈建华参加广州科学馆项目建设动员会

昨日,粤港澳大湾区科创中心重点建设项目——广州科学馆项目建设动员会在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南段核心区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2019-09-17 08:13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9月16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下一阶段改革工作。
2019-09-17 08:14

率先垂范 春风化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其他同志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思考、坚定的信念担当,深入调研指导,不断谋划总部署、压实责任状、统筹施工图,为全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19-09-17 07:55

张硕辅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前,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组织关系所在的市委办公厅文电法规处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思想交流,检视剖析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
2019-09-13 09:44

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 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9-09-12 22:22

微视频|《我见证·不能忘却的记忆》之兴业路上的初心

穿越历史的隧道,98年前的场景历历重现。上海租界的小洋房里,一个伟大的政党由此悄然诞生。
2019-09-11 12:27

学和做结合 查和改贯通 ——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是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一条成功经验,是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重要方法。
2019-09-11 12:27

高标准起步 高质量推进(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9月7日召开,对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地区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2019-09-11 12:26

广东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目前,第一批省级领导机关,省直单位、省属企业,广州、深圳市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市属企业的主题教育进入收官阶段。
2019-09-10 08:56

广州市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撷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之际,广州市吹响了不息奋进的号角: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为新起点,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重整行装再出发……
2019-09-10 09:21

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在广州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19-09-10 08:0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19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广州商业航天应用前景广阔 太空游将不再是梦想
不久后,普通人进入太空旅游或将不再是梦想,它已被一家广州商业航天公司提上日程。去年6月,广州生产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26星”的方式将试验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刷新了我国一箭多星的最高纪录,这也让人们对广州的商业航天产业发展充满了期待。 [详细]
09:40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广州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五一假期暂停对外办公
4月24日,广州公安出入境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劳动节假期期间(5月1日至5日),全市公安出入境服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 [详细]
08:00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白云机场航班运行将受新一轮强降雨影响,请留意
新一轮暴雨将覆盖广东多地。根据中央气象台重要天气提示,预计4月24日至26日,江南、华南等地将再度出现强降雨。 [详细]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