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9日,广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2019-09-10 08:07

广州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

9日,广州市召开深化机构改革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张硕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世彤通报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情况。
2019-09-10 08:07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召开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7日在京召开。
2019-09-08 08:25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7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9-09-08 08:25

李希到深圳调研:全力以赴推进先行示范区建设

9月5日至6日,省委书记李希到深圳市进行调研,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落地落实。
2019-09-07 08:50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意见 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根据意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主要包括中管高校和其他高等学校,市、县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管金融企业、中管企业的派出和分支机构。
2019-09-06 12:33

李希到所在党支部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5日,省委书记李希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党员认真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分享学习体会、指出工作不足、讨论整改措施,以自我革命精神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06 08:58

广州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5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硕辅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做法和成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2019-09-06 08:59

广州深圳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增强核心引擎功能 强化双核驱动作用

5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如桂率深圳市党政代表团来穗考察。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陪同考察并座谈。温国辉、陈如桂签署两市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06 08:59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张硕辅主持

5日,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对广州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批示要求,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019-09-06 08:58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9月2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央第九指导组指导意见,总结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果,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2019-09-04 07:59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019-09-02 08:35

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悦伦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朝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梁龄之到会指导。
2019-09-02 08:35

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为群众排忧解难上 党旗飘扬抢险救灾一线

困难面前,各地将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抢险救灾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在抗洪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上。
2019-09-01 15:54

广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8月28日下午,广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019-09-01 08:27

广州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广州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全面盘点收获、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奋力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
2019-09-01 08:27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及省委工作安排,省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019-09-01 08:28

巩固深化成果 确保取得实效

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才能让取得的成效得以持续,得到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2019-08-31 16:38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巩固深化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期间,第一批单位要注重抓好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确保整个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
2019-08-31 07:49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2019-08-30 07:52

广州举办“建功湾区”演讲比赛 40名基层选手讲初心故事

昨日,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广州市“建功湾区”演讲比赛在红线女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基层单位和企业的4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讲述了各自领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故事。
2019-08-29 11:13

陈建华走访高层次人才

按照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走访挂点联系的高层次人才益善生物董事长许嘉森。
2019-08-29 08:0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