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创新渐成带动就业的“新引擎”

在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主题展现场,创业带动就业的生动案例,让人惊叹“双创”的魅力。近年来,随着市场主体大量增加,新业态不断涌现,双创活力得以快速释放,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也不断显现出来,已逐渐成为拉动就业的“新引擎”。
2019-06-20 11:21

“双创”引领 新一轮促就业政策加码升级

在“双创”引领下,新一轮促就业政策加码升级,央地联动、区域抱团发力成新亮点。
2019-06-20 11:20

大数据@你!“双创”升级的亮点在这里

全国双创周期间,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委托双创服务机构研发制作的全国双创数据发布,系统全面呈现了五年来全国双创工作的亮点与成就。
2019-06-18 12:52

高水平“双创”夯实发展底气

面对风险挑战,办好自己的事情就是最有力的回应。放眼今日之中国,创新发展的热潮方兴未艾。接续换挡的发展动能、迭代成长的科技变革、蓬勃兴旺的创新创业,这既是中国经济的活力所在,也是中国经济的底气所在。
2019-06-17 18:43

“双创”五年,亮点这边看

6月13日的杭州虽小雨淅沥,却因全国众多创业者们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热情洋溢。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在这里拉开帷幕,主题是“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
2019-06-14 20:38

全国双创周开幕 万人专利拥有量北京“五连冠”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13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开幕。
2019-06-14 13:00

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发布 全国创业孵化机构数达11808家

13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科技引领、双创升级——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举行。现场,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发布《中国创业孵化发展报告2019》。
2019-06-14 13:03

双创活力激发澎湃发展动力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3日举行。正如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创业创新正成为我国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助推力。
2019-06-13 11:10

把“双创”引向纵深

把“双创”引向纵深
​科技引领,双创升级。昨日,由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浙江省科技厅、杭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科技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位科技创新创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2019-06-14 11:28

创客之夜(杭州)亮相“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

创客之夜(杭州)亮相“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
6月13日晚,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杭州)在未来科技城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创客项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科技“快闪”。
2019-06-14 11:28

政策红利激发杭州“双创”活力

政策红利激发杭州“双创”活力
昨天,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杭州梦想小镇正式启动。这一次,杭州以“双创”之名,成为全国、全球的关注焦点。
2019-06-14 11:28

跟着福田高科馆玩转2019深圳双创周,精美黑科技套餐潮爆眼球!

跟着福田高科馆玩转2019深圳双创周,精美黑科技套餐潮爆眼球!
在深圳,如果你还不知道“双创周”,那就真的out了!“双创周”是2019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的简称。
2019-06-14 11: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