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沙“单车干部”:让群众看得见影、听得清声、追得上人

43岁的王清辉是湖南长沙宁乡市灰汤镇政府干部,联系牛角湾村。他给自己定下了“每月到村里不少于20天,没特殊原因每天走村入户听民声、解民困”的工作目标。“跟我们到老乡家串门去吧。”他邀请记者一起去村里看看。
2019-11-25 12:56

新时代如何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全国扎扎实实展开。这一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
2019-11-07 14:07

三甲医院党支部“嫁入”街道,前进街居民有福了!

三甲医院党支部也成了街道志愿者队伍!11月2日,秋日暖阳,天河区前进街道美林天地南广场也格外热闹,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党建结对活动,前进街携手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暖心服务,现场来自南方医院综合病区党支部的9名业务骨干为社区群众进行医疗义诊。
2019-11-02 21:01

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二批主题教育层级下移,同群众的联系更直接,面对的矛盾问题更复杂,群众期待解决的问题更具体。要让群众叫好,必须向问题叫板,用群众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2019-10-29 09:52

“最美破烂王”尚丙辉:让爱心传得更远

“最美破烂王”尚丙辉:让爱心传得更远
20多年来,他始终带着一颗初心行善,为这座城市带来温暖和感动。他就是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尚丙辉。
2019-10-22 11:29

【身边榜样】坚守岗位不觉累!填埋场的门外汉变“技术范”

【身边榜样】坚守岗位不觉累!填埋场的门外汉变“技术范”
他们日夜坚守在垃圾处理岗位,为垃圾处理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保驾护航,一般人眼中最脏最累的活,他们无怨无悔坚持下去,并且在工作上出新出彩。
2019-10-15 14:03

来了!广东首个田园综合体!茂名这个地方的每一帧都是盛世美颜​……

为快速推进广东首个田园综合体——茂名好心湖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项目成立了临时党支部。
2019-10-07 10:43

一张“联系卡” 为民解忧难

一张“联系卡” 为民解忧难
党员和群众围坐在农家院子里,学党章党规、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结合实际讨论村集体发展。这是从化区南平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场景,也是全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写照。
2019-09-27 14:38

荔湾:讲述红色故事 激荡党员精神

荔湾历史上曾涌现出“刑场上的婚礼”人物原型、著名革命活动家陈铁军,广州起义的领导人之一周文雍,无产阶级革命家、广雅中学学子杨匏安,救火英雄向秀丽等一批革命先烈和时代楷模,拥有广州最早的郊区农会谢家祠、凤溪革命老区等一批革命遗址。
2019-09-25 13:56

海珠区用好调研“法宝” 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珠区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及时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海珠实际,聚焦发展难题,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2019-09-24 10:08

云南聚焦九大高原湖泊治理:立行立改护九湖

九大高原湖泊,未来不仅干净,还要美丽。为此,云南省委主要负责同志专门签发《云南省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3年)》,力争把云南每一条河流、每一个湖泊都打造成亮丽风景。
2019-09-21 11:10

河北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供给 让群众感受法律温暖

除了在现场办理具体法律事务,河北省司法厅还设立了“12348”热线指挥中心,对全省热线服务情况进行统一指挥、监管和数据分析;11个市及定州、辛集设立了“12348”热线咨询中心,24小时负责受理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和服务指引。
2019-09-21 11:1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湖南、河北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民生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通过精准施策,为群众解决难题。
2019-08-30 12:52

【身边榜样】他们,是最美退役军人!

在广州市,涌现出大量先进退役军人典型,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成绩和表率。
2019-08-02 11:43

【身边榜样】援藏路上守初心 雪域高原担使命

广州、波密,一个地处祖国的南大门,一个位于青藏高原。虽然相隔万水千山,但一根对口援藏的红线,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两地人民心连心。
2019-08-02 11:42

【身边榜样】聆听初心故事 再踏使命征程

25日上午,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约600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在此聆听初心故事,立志再踏使命征程。
2019-07-26 08:09

【立行立改】“如约巴士”开通822条定制线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公交集团积极回应市民对公交出行的期望,立行立改,不断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2019-07-25 10:06

【立行立改】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的质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力求找准问题,深挖根源,立行立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2019-07-25 10:07
id(0)'>1
  • 2
  • 下一页
  •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