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9-07-09 09:20

【立行立改】确保教育成果转化为稳增长惠民生的实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州市政府党组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扛起主体责任,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突出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惠民利民的实际成果。
2019-07-09 09:18

【立行立改】科教城将加快建设进度

广州科教城自2012年提出方案以来,因各种原因建设缓慢,如今终于迎来转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通过督办落实“2号议案”决议实施方案,推动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9-07-08 08:29

【先进典型】广州地铁集团有创新出实招求实效

【先进典型】广州地铁集团有创新出实招求实效
广州地铁集团在6月18日-20日晚高峰期间试行机场北至番禺广场双向直达列车后,该项举措将在7月暑运再次上线,受到省市媒体和广大乘客的好评。
2019-07-04 08:29

【先进典型】擦亮底色 发挥特色

作为全市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广州市委党校坚持擦亮党校姓党的政治底色,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和理论研究宣传的阵地特色,利用好历史资源、理论资源、人才资源、红色资源,把主题教育与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密切结合、同步推进,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的开展。
2019-07-01 08:35

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