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表示坚决反对外国有关机构和官员涉港错误言论

中国驻日内瓦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和驻欧盟使团发言人13日表示,联合国人权高专办新闻发言人和欧盟对外行动署近日就涉港问题发表错误言论,干涉中国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强烈不满、坚决反对。

新华时评:暴力,香港之耻!

激进示威者还有什么借口自我标榜“和平理性”“理想正义”?!这伙人的癫狂与凶残,正洞穿香港的法治与文明,让香港前所未有地沦为暴力之城、耻辱之地。

香港机场15日航班恢复正常运作

香港机管局由14日下午2时开始实施进出管制安排,在评估14日运作情况后,15日航班升降将恢复正常运作。

吴光正:反暴力是当下唯一诉求

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吴光正11日公开发表声明文章表示,反暴力是香港现在最大及唯一的“一大诉求”。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表声明 强烈谴责围殴与非法禁锢记者严重暴力行径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14日就8月13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的部分暴徒围殴《环球时报》记者付国豪一事发表声明。

【央视快评】以更有力的行动止暴制乱

快评说,香港极端暴力行动持续蔓延,正在将香港推向沉沦的边缘。8月13日下午起,大批示威者在机场集结,瘫痪机场运作,严重影响出入境旅客。

香港商界知名人士纷纷呼吁共同止暴制乱

连日来,多名香港商界知名人士陆续发声,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止暴制乱,为香港未来发展寻找出路。

暴徒殴打旅客及记者的暴力行径令人发指

香港警方14日表示,示威者罔顾法纪的暴力行径令人发指,警方予以极严厉谴责,并强调会积极对案件做出深入调查,不会放过任何线索,务必将施袭者绳之以法。

香港中联办强烈谴责香港机场严重暴力行径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对暴徒8月13日在香港国际机场针对两名内地居民实施围殴、非法禁锢等严重暴力行径,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

国务院港澳办强烈谴责香港机场严重暴力行径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徐露颖14日就13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的部分暴徒围殴内地记者和游客等严重暴力行径发表谈话,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并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拘捕涉事暴徒。

成龙通过央视公开发声!

近日,成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香港近期发生的事情让他痛心、忧心,期盼香港尽快能够恢复安宁。

【国际锐评】绝不容许外部黑手在香港胡作非为

近期,发生在香港特区的严重违法暴力事件持续升级,美西方一些别有用心之徒按捺不住地从幕后跳到台前,煽风点火、诲淫诲盗,充当极端暴力分子的教师爷,明目张胆地干预香港事务。

特区政府最严厉谴责机场示威者暴行:定将涉案者绳之于法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回应,这些暴力行为远超文明社会底线,令人发指,特区政府予以最严厉的谴责。警方一定会严正追究,将涉案者绳之于法。

香港警方发布声明:香港国际机场发生两起暴力个案,已拘捕五人

8月13日晚至8月14日凌晨,大量示威者于香港国际机场非法集结,并禁锢、欺凌及殴打一名旅客及一名记者,警方对激进示威者的严重暴力行为予以极严厉谴责。

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大家忍心吗?

13日上午,林郑月娥在出席行政会议之前见记者表示:“这个城市,这个家,大家是不是忍心将它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停止暴力行为,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新华时评:必须将乱港暴徒绳之以法!

要让香港尽快驱散阴霾,摆脱滑向沉沦的漩涡,恢复健康的肌体,就必须采取果断措施,严正执法、公正司法,让少数暴力犯罪分子和背后的策划组织者付出沉重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