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丨破坏香港秩序者,只会惹来天怒人怨!

在香港这个具有自由特性的社会,自由必须建立在尊重他人自由权利的基础之上。当你的自由妨碍了法律规范的他人自由时,就是一种违法行为。
2019-07-28 12:20

外交部驻港公署回击美反华议员涉港谬论:一派胡言、歇斯底里

针对美国反华议员卢比奥日前妄称“中共利用有组织犯罪集团袭击香港示威者”“中方违反香港回归时所做承诺”等谬论,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发言人严厉驳斥。
2019-07-26 09:51

新华时评:傲慢·伪善·霸道——评西方干预香港事务背后的双重标准

近来,美国、英国一些官员和政客接连抛出言论,对纯属中国内政的香港事务说三道四、指手画脚。这其实不是什么“新事”,而是西方长期不治的“痼疾”,症状就是对事实装“瞎”、拿“双重标准”干涉别国尤其是中国内政。
2019-07-26 14:30

在香港,这些媒体如此煽动暴力

除了事件背后的“某些势力”,反对派港媒和西方媒体不断宣扬仇警、反中央的思想,煽动香港年轻人越发激进,终于走上暴力违法的道路。
2019-07-26 14:56

新华时评: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丑与恶

近期香港一系列违法暴力事件的发生,令所有喜爱这座城市的人们都万分痛惜。在这些乱象背后,时常可见香港一些势力一些人与外部势力明里暗里相互勾结。
2019-07-25 08:38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

香港近日连续发生非法暴力事件,外部势力就这些事件指手画脚,发表不当言论。对此,香港各界予以谴责,呼吁全体市民携手反对。
2019-07-25 08:38

《新闻联播》《中国新闻》播发国际锐评: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香港是个法治社会。香港基本法保障香港居民有言论、集会、游行和示威的自由和权利。但是,任何香港居民在行使这些权利时,都应尊重他人的权利,都不能影响香港的公共秩序及公共安全,更不能超越法律底线、实施暴力犯罪。
2019-07-24 22:19

外交部驳美英涉港言论: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搞乱香港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驳斥英国、美国一些官员近日发表的涉港言论,表示中国政府绝不容许任何外部势力插手香港事务,更不容许任何外国势力搞乱香港。
2019-07-24 09:47

新华时评:趁早收回干预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的政治黑手!

香港一些激进分子近期接连制造暴力事件,严重破坏香港社会秩序,践踏香港法治,更公然挑战中央政府权威,触碰“一国两制”原则底线,包括香港市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都深感愤慨。
2019-07-24 12:30

外交部驻港公署: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向暴力不法行为发出错误信号

2019年7月23日,针对美国务院发言人22日就香港问题发表言论,外交部驻香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我们对美方错误表态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9-07-23 16:17

《新闻联播》曝光暴徒乱港画面:污损国徽

香港各界强烈谴责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大楼并污损国徽等行为,呼吁警方马上采取行动,严惩违法暴力行为。
2019-07-23 12:36

香港中联办主任:已连夜更换新国徽,对暴徒予以最强烈谴责

7月22日,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及各位副主任在办公楼门口会见传媒,强调中联办昨晚连夜更换新的国徽,是要向香港社会及广大市民表明,庄严的国徽仍然高高悬挂在中联办大楼,中联办不会辜负市民期望,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履行中央政府赋予的各项职责,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有效施政,支持警方及执法机构依法有效恢复社会秩序及安宁。
2019-07-22 21:33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就香港激进示威者围堵香港中联办表示强烈谴责

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就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一事发表谈话,对有关恶劣行径表示强烈谴责。
2019-07-22 08:41

香港中联办就激进示威者围堵表示严厉谴责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7月21日晚发表声明,对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联办大楼并污损国徽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
2019-07-22 08:44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强烈谴责激进示威者冲击中央政府驻港机构

特区政府强烈谴责示威者恶意包围和冲击中联办大楼,并涂污国徽,公然挑战国家主权,特区政府会严肃处理并依法追究。
2019-07-22 08:44

人民日报评论员:中央权威不容挑战

7月21日,香港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香港中联办,破坏设施,污损国徽,喷涂侮辱国家、民族的字句。这种行径不仅践踏香港法治,更公然挑战中央政府权威,触碰“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2019-07-22 08:25

新华时评:民族感情不容伤害,中央权威不容挑战

“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我们坚决支持香港特区政府和警方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维护香港法治、惩治犯罪分子。我们呼吁香港社会全体市民认清极少数激进分子的暴力危害和本质,坚决维护“一国两制”,维护法治。
2019-07-22 10:37

香港各大政团社团一致谴责激进示威者围堵香港中联办暴行

香港各大政团、社团于21日晚间一致发声,强烈谴责部分激进示威者围堵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大楼并污损国徽等行为。
2019-07-22 10:3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