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循善诱,刷屏的香港“唐僧”阿sir原来大有来头!

循循善诱,刷屏的香港“唐僧”阿sir原来大有来头!
​近日,一段香港阿Sir温柔“喊话”示威者的视频走红网络。这名“好声音警队DJ”究竟是谁呢?
2019-08-19 20:33

香港乱一天,损失多少钱?这些港独就是想拖垮香港!

香港乱一天,损失多少钱?这些港独就是想拖垮香港!
两个月来连续的动乱,给香港的金融、运输、旅游、民生等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香港经济的发展。
2019-08-19 19:40

香港老人劝暴乱示威者: 通过破坏香港来取得“自由”很荒唐!

香港老人劝暴乱示威者: 通过破坏香港来取得“自由”很荒唐!
香港老人劝暴乱示威者: 通过破坏香港来取得“自由”很荒唐!
2019-08-18 22:59

菲律宾:华人华侨声讨“乱港分子”暴行

菲律宾:华人华侨声讨“乱港分子”暴行
​17号,菲律宾华人华侨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会议,声讨“乱港分子”勾结外部势力、持续在香港制造混乱的行为。
2019-08-18 21:39

近50万人发起“反暴力、救香港”集会

近50万人发起“反暴力、救香港”集会
17日下午,守护香港大联盟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
2019-08-18 21:39

香港遭“暴徒”围殴司机发声:守望相助 爱护香港

香港遭“暴徒”围殴司机发声:守望相助 爱护香港
​8月17日,反暴力救香港大集会在香港金钟添马公园举行。
2019-08-18 21:39

这才是我们同心建设的香港,这才是广大香港青年的模样!

这才是我们同心建设的香港,这才是广大香港青年的模样!
反暴力,救香港!已经成为大陆和香港同胞、海内外华人的共同心声!
2019-08-18 21:38

国泰航空两高管辞职

国泰航空董事局今日宣布已接受何杲辞任行政总裁职务,以及卢家培辞任顾客及商务总裁职务。
2019-08-16 17:27

假自由正义 真破坏祸港

假自由正义 真破坏祸港
​从扔砖头,抛杂物到汽油弹、小军刀,甚至握持仿制气枪朝警署方向发射,香港激进示威者正在向恐怖主义深渊狂奔。
2019-08-15 19:43

人民锐评:付国豪,真汉子! ​​​​

一名关注香港前途命运的记者,遭此非人道待遇,新闻自由何在?法治何在?人性何在?正义是囚禁不了的,施暴者只会画地为牢。
2019-08-14 08:06

香港所谓“和平示威”背后的真相

香港反对派煽动发起所谓“旺角再游行”示威,示威者晚间聚集在尖沙咀警署外闹事,期间有人纵火、破坏警署周边设施,还有暴力分子用巨型弹弓向警署弹射砖块。
2019-08-10 22:49

当代汉奸!香港祸乱背后“鬼影重重”,幕后黑手是谁一目了然

那些频频出现在示威现场,赶都赶不走的外国人是谁?又从哪来?“他们”鬼鬼祟祟,若隐若现……
2019-08-10 22:48

14亿护旗手在哪儿?在这儿!

14亿护旗手在哪儿?在这儿!
重新升起的国旗在网上引起一片沸腾,燃起大家守护国旗的激情。4日,央视新闻发起的话题#五星红旗拥有14亿护旗手#冲上微博热搜,护旗手纷纷前来报到!
2019-08-05 08:28

绝不容许外国势力搞乱香港(望海楼)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中国绝不会容许任何外国势力插手香港事务,更不会容许任何外国势力来搞乱香港。奉劝美国某些人,趁早收回向香港伸出的黑手,免得最后偷鸡不成蚀把米。
2019-07-24 12:30

国际锐评|香港绝不能容忍外部势力兴风作浪

香港事务是中国内政,绝不允许任何外国政府、机构和个人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是自由港,但绝对不会容忍外部势力在那里兴风作浪。
2019-07-24 12:30

香港警方突击搜查发现大批疑似爆炸品

香港警方20日早上突击搜查位于荃湾区的一座工厂大厦20楼的一个单位,发现大批疑似爆炸品,警方随即封锁大厦及部分行车道,通知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到场,消防人员也到场戒备。
2019-07-22 10:40

香港各界举行“守护香港”大型集会期望和平安定

20日下午,逾30万香港市民冒雨集会,以“反暴力、撑警队、护法治、保安宁”为诉求,举行“守护香港”大会,表达广大市民支持警方依法维护社会秩序、希望香港社会和平安定的心声。
2019-07-22 10:40

“反暴力、护法治、盼安定、促发展”——香港市民的心声

20日,香港金钟添马公园里,狂风裹挟着骤雨,不时还传来滚滚雷声。市民高先生却放下手中的雨伞,将印着“守护香港”的蓝色标语紧紧贴在胸前。
2019-07-22 10:3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