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港铁铁轨三处裂缝 网上暴徒宣称对事件负责

昨天发生出轨事故后,港铁马上勘查现场,事后港铁车务总监刘天成表示,出轨列车车龄已超36年,铁轨出现三处裂缝,最宽一处达到30毫米。
2019-09-18 19:32

解气!香港这些暴徒被摘下面罩!

近日,有热心网友制作了一个名叫“香港解密”的网站,里面罗列了各种乱港分子和“港独”的名单,网站分成“毒果记者”“港独暴徒”“乱港头目”三类,并按照姓氏排列,方便大家看清楚这些丑恶嘴脸!
2019-09-18 19:30

香港特区政府:十月一日维港国庆烟花汇演取消

香港特区政府:十月一日维港国庆烟花汇演取消
9月18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布新闻公报:鉴于当前的情况,并基于整体公众安全的考虑,原定于十月一日(星期二)晚上在维多利亚港举行的国庆烟花汇演将会取消。
2019-09-18 18:06

香港特区政府回应穆迪调低香港信用评级展望

穆迪16日将香港信用评级展望由“稳定”转为“负面”,但同时确认香港长期信用评级在Aa2,香港特区政府回应。
2019-09-17 10:22

香港在哭泣,最繁华的中环静英英

香港在哭泣,最繁华的中环静英英
在如此肆虐下,香港在哭泣。暴徒所到之处,行人避之不及,店铺关门大吉,路障随处可见。
2019-09-16 15:51

行动起来,摘掉港废的面罩!

“暴徒失去面罩,就失去命根。行动起来,摘除暴徒面罩,恢复香港秩序。摘除暴徒面罩。
2019-09-15 16:10

当初支持示威,看清这个真相后他们后悔了!

当初支持示威,看清这个真相后他们后悔了!
2019-09-15 16:10

他们用爱和行动为香港“疗伤”

14日早上9时许,就已经有3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香港市民到达金钟地铁站A出口附近清理垃圾,他们表示,一定要还香港一个洁净的环境!这群人中有老中青三代,甚至还有一些五六岁的小朋友。
2019-09-14 20:40

热血沸腾!香港市民发起国歌快闪,大声唱出爱国心声

热血沸腾!香港市民发起国歌快闪,大声唱出爱国心声
今日中午,有香港市民在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发起快闪唱国歌活动。中午12点45分,发起活动的数百市民在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里挂起巨幅国旗,高唱国歌。
2019-09-12 16:24

香港数码港和科技园减租一半,为期半年

11日傍晚,香港数码港和科技园同时推出纾缓措施,助科创企业面对经济挑战,以及应对经济前景不明朗所带来的挑战。
2019-09-11 23:37

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

10日,香港江西社团(联谊)总会向香港警察福利基金捐款176万元港币,捐赠仪式在湾仔警察总部举行。
2019-09-11 20:48

智商丢了:猪队友自曝香港假记者身份!

过去三个月来,在香港暴乱现场,出现了很多所谓的“记者”。
2019-09-11 12:13

乱港冲击下的香港旅游业惨淡不堪!

八月访港旅客较去年同期急跌近四成,推算减少近240万人次,单月经济损失高达120亿港元。
2019-09-11 12:13

“为了香港, 有些事现在必须做!”

当地时间9日,香港商界女强人何超琼和伍淑清,出席人权理事会第42届会议。她们希望将香港的真实情况告诉世界。
2019-09-11 09:57

林郑月娥:香港金融市场运作如常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香港金融市场和银行体系在过去数月运作如常,联系汇率制度也运作良好。
2019-09-11 09:57

止暴制乱再出招!港警将推10条反暴力报料热线

10日下午,香港警方通过例行记者会宣布,将再出两招加快止暴制乱。
2019-09-10 21:06

直击香港:有店铺中秋节前“冲喜”开张

直击香港:有店铺中秋节前“冲喜”开张
中秋将至,香港节日气氛因为近日的连串暴力事件比往年略有逊色。
2019-09-10 17:50

8·31港铁太子站有人“被消失”?谣言!

香港警方、消防局、医管局和港铁联合举行记者会,集中回应“8·31人员被消失”事件,进一步澄清谣言。
2019-09-10 17:51

特写:港铁的伤痕

9日一大早,港铁中环站重开。车站内,依然是疾行的人潮和端详地图的游客,但被喷上红漆的售票机、被刮花的投币口和车站外被熏黑的地面无一不在提醒着人们:一场人为的肆意破坏让每天运输人次超过540万的城市交通命脉伤痕累累。
2019-09-10 13:42

香港警嫂:每天等候丈夫的消息

三个月来,香港社会被乱港分子大肆破坏,面对危局,香港警队忍辱负重,恪尽职守,守护七百多万香港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2019-09-10 11:33

香港民建联探讨香港经济如何走出困境

香港最大政团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民建联)9日举办“继续前行——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困难”圆桌会议。
2019-09-10 13:42

民建联、商界呼吁特区政府物业带头减租度时艰

今天下午,香港民建联以“如何应对当前经济困难”为主题举行“继续前行”闭门圆桌会议,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陈百里,以及旅游、外贸、餐饮、出租车等产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闭门会议。
2019-09-09 22:4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