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单手拎垃圾桶清路障,这才是高素质香港人!

小姐姐单手拎垃圾桶清路障,这才是高素质香港人!
8日,香港一些激进人士到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乞求美国国会通过所谓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草案。游行示威后,有黑衣暴徒在中环堵路、大肆破坏港铁中环站,并在站外纵火;之后他们转到湾仔、铜锣湾、旺角及太子等地破坏或堵路。
2019-09-09 22:50

暴徒行为越来越暴力 香港警方近4天已拘捕157人

9日下午,香港警方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从本月6日到今日凌晨,警方一共拘捕157人。
2019-09-09 19:19

两种歌声:戻气和温情,躁动和振奋,高下立判

两种歌声:戻气和温情,躁动和振奋,高下立判
昨日下午,几乎同一时间,有两种歌声在香港两个不同的地方响起。一边令人哭笑不得、滑天下之大稽;另一边则令人深为感动,唱出香港精神。
2019-09-09 14:06

近千人共唱国歌,金紫荆广场上这一幕,“燃”!

近千人共唱国歌,金紫荆广场上这一幕,“燃”!
今天(8日)早上,香港升旗队总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等机构在金紫荆广场组织了一场升旗仪式。近千名市民到金紫荆广场参与了这次升旗仪式。
2019-09-08 14:42

特写:香港各界人士中秋慰问驻港官兵

7日上午,一场特别的足球赛在解放军驻港部队昂船洲军营举行。香港明星队与驻军足球队在烈日下展开较量,场面精彩激烈。
2019-09-08 12:51

香港特区政府谴责昨夜暴力

特区政府对违法者的暴力及破坏行为予以最强烈谴责。
2019-09-07 15:40

这个旺角黑夜,又是一地鸡毛

这个旺角黑夜,又是一地鸡毛
9月6日晚,一群激进示威者聚集在香港太子地区附近,声称要“祭拜”修例风波中的“死难者”。晚上8时许,示威者逐渐聚集到旺角警署附近,他们不断挑衅香港警察。示威活动导致港铁太子站从傍晚开始就停止运行。
2019-09-07 08:26

香港机场快线列车7日只停香港站和机场站

因应有人号召于9月7日堵塞往来香港国际机场的交通,香港机场管理局与机场同业及公共交通服务营运商将紧密合作,明天采取特别措施确保机场运作畅顺。
2019-09-06 23:50

美女插画师讲述香港警察的辛劳与坚守

“以轻松愉快嘅方式,去记录香港警察辛劳的一天”一个博主在社交媒体专页上这样写道,引起记者关注。
2019-09-06 23:51

香港国际机场今日运作正常

香港机场管理局启动机场紧急应变中心,协调机场运作,全日机场运作及航班升降运作一直维持正常。
2019-09-07 23:40

故意慢驶堵塞机场周边交通?香港警方拖车伺候

香港警方表示,香港警察交通部已准备足够多的拖车,你敢故意慢驶堵塞机场周边交通,我就敢把你的车拖走。
2019-09-06 22:09

“蓝马甲”香港警察:装备仅一样,但温情而强大

“蓝马甲”香港警察:装备仅一样,但温情而强大
他们是暴力冲突中装备最脆弱的一群警察,尽管未必需要亲手制服暴徒,但一样有队员受伤,一样有队员被“起底”。
2019-09-06 22:05

林郑月娥:就打破困局提出四项行动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4日发表电视讲话,提出打破目前困局的四项行动。林郑月娥强调,目前,最迫切的就是要遏止暴力、捍卫法治,重建社会秩序。
2019-09-05 08:58

香港市民请愿:统一发放记者证

香港市民请愿:统一发放记者证
今日(9月4日)下午4时,一群香港市民自发组成“反对黑记假记关注组”到特区政府总部外请愿,要求香港特区政府统一发放记者证,以避免再有假记者妨碍警方执法。
2019-09-04 23:56

国泰航空:史乐山辞任董事局主席 贺以礼接任

国泰航空宣布,史乐山因为退休辞任董事局主席及常务董事,由贺以礼接任,11月6日董事局会议结束时起生效。
2019-09-04 22:39

港区政协委员撑警:警察才是狮子山下真正“和理非”

港区政协委员撑警:警察才是狮子山下真正“和理非”
“狮子山下,真正的‘和理非’,香港警队我哋支持你!”今天上午10时30分,二十多名湖南省港区政协委员前往香港警察总部,支持香港警察严正执法,并捐赠水果、月饼等慰问警察。
2019-09-04 22:37

香港旅游发展局10月起将推行2项措施支援业界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就香港特区政府宣布支持旅游业界的措施,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彭耀佳表示,旅发局也将从10月1日起,推出2项措施,为业界提供协助。
2019-09-04 21:15

港警:3日拘捕35人 暴力违法者年龄趋向低龄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香港警方4日召开例行记者会,警察公共关系科高级警司(媒体联络及传讯)江永祥表示,3日警方拘捕了30男5女共35人。
2019-09-04 21:16

@所有人,香港有这样一群“伤痕修复者”

@所有人,香港有这样一群“伤痕修复者”
9月1日,欧阳凤盈和同伴在湾仔地铁站附近做清洁活动,清除示威者喷贴的各种标语,收拾残留垃圾,希望帮助香港恢复原貌,也帮大家平复心里的隔阂和伤痕。
2019-09-04 11:48

国泰航空三航班机组人员全部停飞

国泰航空三航班机组人员全部停飞
8月31日,国泰航空一架香港飞往吉隆坡的客机在起飞前被发现其中有氧气瓶被放空。
2019-09-04 09:0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