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退休教官:看到学生被暴徒袭击很心痛

9月3日下午2时30分,数十名香港市民来到香港警察总部大楼外,挥舞手中的国旗、区旗,高呼“止暴制乱”“支持警察”“你们辛苦了”,用实际行动“撑警”,同时呼吁政府止暴制乱。市民们现场宣读了对警察的慰问信,并向警察献上鲜花。
2019-09-03 21:07

香港警方:明显有人以记者身份为掩护袭警

在近期的示威活动中,明显有人身着反光衣,以记者身份为掩护袭击警务人员。
2019-09-03 21:11

文丁锐评 | “港独”闹剧背后的魑魅魍魉

一些境外黑手对香港事务的染指,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
2019-09-03 19:32

林郑月娥:有信心带领团队帮香港走出困局

林郑月娥:有信心带领团队帮香港走出困局。
2019-09-03 14:51

又一个!林朗彦在香港机场被警方拘捕

又一个!林朗彦在香港机场被警方拘捕
“香港众志”主席林朗彦回港时被警方拘捕,涉嫌“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现在正被扣留调查。
2019-09-03 14:51

香港警方拘捕一男子 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

今天(3日)上午,香港新界北总区重案组人员经进一步调查后,在青山区拘捕一名三十三岁姓巫男子,涉嫌“组织未经批准集结”。
2019-09-03 14:51

香港民建联主席:协助搭建沟通平台 制止暴力

今(2日)日下午,香港民建联举行“继续前行:九龙西地区座谈与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对谈”活动,邀请过百位九龙西区的业主、商户、居民等反映心声。民建联主席李慧琼呼吁,停止暴力,开展对话。
2019-09-02 23:59

香港警方:暴徒上周六投掷至少100枚汽油弹

香港警方介绍,8月31日下午开始,有暴徒肆意堵塞主干道,在多个地方纵火,并投掷至少近100枚汽油弹。
2019-09-02 19:58

港警被呛到咳嗽,广州记者上前送药

8月31日,激进示威者不顾香港警方反对,在立法院大楼和警察总部等多地投掷汽油弹,但无序和混乱笼罩下,仍然掩盖不了“人性的光辉”。
2019-09-02 19:53

这所香港小学的开学第一课:升国旗、唱国歌!

这所香港小学的开学第一课:升国旗、唱国歌!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黄楚标学校举行了意义深远的开学第一课:升国旗、唱国歌。
2019-09-02 19:29

上周末1/3港铁车站遭暴徒“史无前例”破坏

在刚刚进行的香港特区政府跨部门记者会上,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表示,刚过去的两天香港的铁路设施受暴徒破坏,造成史无前例的大量设施损毁。
2019-09-02 19:29

离港航班遭炸弹恐吓,香港警方已介入调查

香港机管局证实,在昨天下午接到通知,报称深圳航空ZH9096离港前往无锡航班上有炸弹。
2019-09-02 09:34

美有关政客唯恐香港不乱的心态昭然若揭

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1日指出,美有关政客无视事实,颠倒黑白,包藏祸心,赤裸裸地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2019-09-02 08:13

文丁锐评 | 撑警察就是撑自己、撑香港

当警察,是很多人小时候的志向。因为警察是正义的代表,除暴安良,守护市民、守护城市安全。今时今日,在香港这个以“安全”知名的城市,竟连警察都受到暴力伤害,令人忧心,更令人愤怒。
2019-09-02 08:10

陈冯富珍等香港贤达发声止暴制乱

针对当前香港局势,多名香港贤达发声,谴责暴乱行为,呼吁止暴制乱,反对所谓的“三罢”行动。
2019-09-02 08:10

香港特区政府严厉谴责暴力活动,警方必严正追究

香港特区政府严厉谴责暴力活动,警方必严正追究
8月31日23时,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就8月31日在港岛和九龙多区的示威活动作出回应。
2019-09-01 20:50

香港警方:昨夜两地铁站拘捕63人搜获汽油弹等

9月1日下午6时15分,香港警方在西九龙总区警察总部举行记者会,就昨日在旺角和太子地铁站的一系列拘捕行动作出通报。
2019-09-01 20:49

外交部驻港公署谴责美有关政客

有关言论颠倒是非,助纣为虐,赤裸裸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再次暴露美国政客的虚伪、霸道和傲慢。
2019-09-01 09:08

香港警方缴获攻击性武器和大量假记者证

香港警方缴获攻击性武器和大量假记者证
香港警方在西环拘捕六男两女共8人,检获通渠水、喷漆、油漆、斧头、电动棒球发射器,还有大量假记者证。
2019-09-01 10:08

中国谴责欧盟政客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

欧盟有关政客言论是赤裸裸地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9-09-01 09:07

海外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严惩香港不法分子

关心香港发展的海外华侨华人纷纷发声,支持维护香港繁荣稳定,期盼香港早日恢复社会秩序。
2019-09-01 09:0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