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拘捕多名涉嫌参与暴力犯罪活动的人员

香港警方在30日的记者会上表示,近日拘捕了多名涉嫌参与近期暴力犯罪活动的人员。香港警方对所有违法分子必定追究到底、绳之以法。
2019-08-31 11:40

香港警员:身心疲惫但警恶惩奸的信念从未改变

6月份香港“修例事件”引发示威活动,从最初的非暴力示威,到现在屡有暴力行为发生。香港警员表示,尽管面对很大困难,身心疲惫,但警恶惩奸的信念从未改变。
2019-08-31 11:34

香港特区警务处长强烈谴责持刀袭警事件

香港一名警务人员遭3名男子持刀袭击。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表示,暴力袭击警务人员的行为十分卑劣。
2019-08-31 11:29

10名香港警员将受邀参加国庆庆典:很开心

香港警员表示,在近日处理暴乱行为承受诸多压力的情况下,受邀参加庆典对香港警队士气有很大鼓舞。
2019-08-31 11:28

驻港公署发言人:欧盟有关政客假仁假义的担忧居心叵测

针对有媒体报道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妄称“过去几个小时香港发生的情况令人担忧”,外交部驻港公署发言人表示,有关言论是赤裸裸地干涉香港事务和中国内政,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2019-08-31 16:26

广大内地青年呼吁团结一心共同守护香港法治基石

广大内地青年通过多种方式,表达对祸港乱港分子及其幕后黑手卑劣行径的谴责,呼吁维护香港法治基石,还“东方之珠”以安宁与稳定。
2019-08-31 08:56

香港警方:有足够能力应对可能发生的混乱局面

8月30日下午,香港警方召开例行记者会,宣布警方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周末可能发生的非法游行集会活动,呼吁市民跟暴力示威者划清界限。
2019-08-31 11:29

这才是香港青年的样子!

事实上,6月以来,从事社工行业的黄晞华一直努力与走上街头的年轻人交谈,即使有人会粗鲁地回他“滚”。
2019-08-31 12:29

驻港部队举行升旗仪式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8月30日清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的座座军营,官兵整齐列阵,面对国旗庄严敬礼。
2019-08-31 08:51

又一个!港大学生会前会长孙晓岚被捕

又一个!港大学生会前会长孙晓岚被捕
​7月1日大批人冲击立法会,并损毁大楼内物品。港大学生会前会长孙晓岚8月30日正式被香港警方拘捕。
2019-08-30 18:58

特区政府任命《截取通讯及监察条例》下小组法官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上午11时宣布,行政长官根据《截取通讯及监察条例》(第589章),按终审法院首席法官的建议,委任黄国瑛法官担任条例下的小组法官。
2019-08-30 15:20

重温邓小平两篇讲话的启示

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今天回顾邓小平先生在1984年10月3日会见港澳同胞国庆观礼团时的谈话,以及在1987年4月16日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起草委员会委员时的讲话两篇文献,具有特别的意义。
2019-08-30 14:37

香港当务之急是止暴制乱

当前,香港正发生回归以来最严重的违法暴力活动,究竟何时和以何种方式结束现在尚未可知。此时此刻,重温“一国两制”事业的奠基人邓小平先生过去对香港问题的论述最能发人深省。
2019-08-30 14:37

港媒:“乱港分子”周庭今晨被捕

港媒:“乱港分子”周庭今晨被捕
继黄之锋被捕后,“香港众志”称周庭亦在家中被捕,同样将会被押往湾仔警察总部。
2019-08-30 11:06

“港独”陈浩天在香港机场出境时被拘捕

“港独”陈浩天在香港机场出境时被拘捕
去年被取缔的“香港民族党”召集人陈浩天29日深夜在社交媒体留言,称在香港机场出境过关时被扣留。
2019-08-30 10:06

驻香港部队有决心履行好驻军法赋予的职责使命

国防部29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在回答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轮换有关问题时表示,驻香港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履行好驻军法赋予的职责使命,守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9-08-30 08:11

微电影丨一位香港母亲:儿子,煲好的汤还温着,回家吧

微电影丨一位香港母亲:儿子,煲好的汤还温着,回家吧
一位香港母亲:儿子,煲好的汤还温着,回家吧。
2019-08-29 19:21

港科大校长致信谴责“港独”学生

26日,针对“港独”学生组织的“科大行动”,在某社交平台上疯狂散播“港中断交”,“强制遣返在港中国人”、“建墙”等分裂言论。
2019-08-29 10:13

10名香港警员受邀参加国庆庆典

香港警方已收到邀请,大约10名警员将会在十一期间前往北京参加国庆庆典相关活动。
2019-08-29 10:20

6月至今,香港警方共拘捕近900人

昨天下午,香港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从今年六月到现在,已逮捕近900人,这些人涉嫌非法集结等多项罪名。
2019-08-29 09:13

香港警方:激进示威者暴力不断升级 将严正执法

香港警方28日表示,两个多月来,激进示威者的暴力行为不断升级,社会影响越来越广泛。警方至今已经拘捕近900人,将继续严正执法,将犯罪者绳之以法。
2019-08-29 08:3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